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皇世界杯推介:英格兰难敌南美神鹰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世界杯 哥伦比亚VS英格兰

  比赛时间:2018-7-4 星期三 02:00

  **:0.80  受让半球  1.06

  平均标赔:3.98  3.14  2.10

 


  周三凌晨2点,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迎来最后一场较量,三狮军团英格兰将与哥伦比亚决一死战!

  7月的俄罗斯并不是特别的温暖,至少在世界杯这个舞台上,球迷屡屡感受到冷意,德国小组赛黯淡出局,八分之一决赛里,C罗代表的葡萄牙梅西代表的阿根廷早早告别,两个球王的时代落幕,西班牙也输给了东道主俄罗斯,一下子少了三支强队,让大家对接下来的收视率有些担心。

  哥伦比亚在最后一天亮相,人们对这支队伍有着很高的期望,毕竟四年前这支队伍给了球迷们不少惊喜,四年后J罗仍然站在场上,身旁有法尔考夸德拉多等猛将,完全有理由期待哥伦比亚走得更远。从小组赛发挥来看,哥伦比亚一度陷入困境中,最后一场面对塞内加尔,球队本有出局的风险,拿下对手实属不易,而队伍对于J罗的依赖十分严重,后者因伤下场后,中路组织陷入瘫痪。好在J罗伤情比较乐观,面对英格兰能够及时复出,这是哥伦比亚最重要的利好因素。

  英格兰最大的弱点,就是队伍经验不足,虽然这批英格兰球员从年轻梯队开始就拿到不少荣耀,但毕竟没有经历过大赛历练,甚至连主帅索斯盖特也只是菜鸟教练,球队在困境下有何表现还需要观察。上一场小组赛对阵比利时,英格兰轮换了大批主力,最终0-1输球,如愿进入了相对轻松的下半区,球队体能也得到恢复,这是对手哥伦比亚不曾拥有的优势,本场英格兰有希望用最好的状态应战。

  八分之一决赛首场,法国和阿根廷曾联手送上一场精彩赛事,笔者认为这场八分之一决赛收官战,哥伦比亚也有机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毕竟两队都有着出色的进攻能力。从*来看,初盘平/半对英格兰的信心本不足,但后市对于英格兰的热情明显,升至半球,展现出三狮军团的吸热能力,增加了上盘打出的难度,此役常规时间内需要防平。

  推荐:哥伦比亚(受让半球)

  (欧皇)

 

更多关于"英格兰 哥伦比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皇世界杯推介:比利时欲送日本耻辱一战

世界杯比利时VS日本比赛时间:2018-7-3星期二02:00亚盘盘口:1.01一球/球半0.85平均标赔:1.404.559.17周二凌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迎来一场焦点 ……[详细]

欧皇世界杯推介:斗牛士“大”战东道主俄罗斯

世界杯俄罗斯VS西班牙比赛时间:2018-7-1星期日22:00亚盘盘口:0.79受让一球1.07平均标赔:6.343.841.60周日晚世界杯迎来两场16强的较量,其中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