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前瞻:莱万特 VS 巴塞罗那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前瞻:莱万特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22-4-11 03:00

 

  莱万特本赛季拿到22分,球队位于西甲第19名。球队暂时处于降级区里边,和第17名的马洛卡有7分的差距,在联赛只有8轮的情况下,莱万特还是有一点希望能够逃离降级区的。球队在最近的10场赛事中取得了3胜2平5负进12球失17球的成绩,球队的成绩不是非常理想,好的一点是上轮主场2-0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球队士气有一定的提高。


  巴塞罗那目前积57分,球队现在位于联赛第3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巴萨已经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资格。但是由于和第1名皇马有15分的积分差距,所以基本已经追不上去了。球队在最近的10场各项赛事中取得了8胜2平进26球失6球的成绩,球队不但进攻犀利,防守质量也是非常的高。但是球队的罗伯托、乌姆蒂蒂、法蒂、卢克德容、德斯特、皮克目前都是有伤病在身无法出场。

 

  巴塞罗那在本赛季中的表现还算抢眼,而且他们近期的表现状态一之独秀,近5场接连拿到了胜利。至于莱万特在本赛季中的表现非常差劲,目前在联赛中倒数第二,因此看好巴萨获胜。

 

  推荐:巴萨(-1.25)

 

更多关于"莱万特 巴塞罗那"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赫塔菲

西甲前瞻:皇家马德里VS赫塔菲时间:4-1003:00赫塔菲目前仅排名西甲联赛第14名,领先降级区也仅有6分而已,保级形势还并不是很乐观,剩下的比赛还不能放松!赫塔菲虽然 ……[详细]

【英超前瞻速递】埃弗顿vs曼联

英超:埃弗顿vs曼联时间:2022-04-0919:30今晚黄金时段,英超联赛继续展开争夺。曼联将前往客场挑战埃弗顿。埃弗顿近期的状态非常糟糕,过去六场各项赛事输足五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