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甲前瞻: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前瞻: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
  时间:2022-4-9 02:30

 

  斯图加特是上赛季德甲联赛的升班马,不过斯图加特非常令人失望,主帅马塔拉佐调教球队进攻虽然挺有心得,但防守不是他的强项。目前球队在德甲联赛积分榜积27分排名联赛第15名,领先降级区只有1个积分,十分危险!阵容方面,没有个人能力特别出色的球员,锋线位置上奥地利高中锋卡拉伊季奇只有4粒进球入账,德国前锋福斯特和埃及前锋马尔穆什虽然都有进球,但球队攻坚能力仍然不是强项。

 

  多特蒙德向来在德甲联赛中是拜仁慕尼黑最有威胁的对手,目前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积分榜上18胜3平7负,积57分排名联赛第2,距离拜仁的积分差距达到了9个,虽然理论上还有争冠的希望但是以拜仁的统治力来看多特面临的难度很大。阵容方面,挪威锋霸哈兰德仍然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他个人已经打入了16粒进球奉献了5个助攻,是球队最核心的大杀器,不过本场比赛他出战成疑。


  总的来看多特实力明显优于斯图加特,但球队遭遇了伤病潮,整体不再状态,斯图加特本场并非没有拿分的机会,但主队的防守堪忧经常都有大比分的比赛出线;本场如果多特伤员复出较多,他们则有较大机会拿到三分。

 

  推荐:多特(-0.75)

更多关于"斯图加特 多特蒙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罗巴前瞻速递】莱比锡红牛vs亚特兰大

欧罗巴1/4淘汰赛首回合:莱比锡红牛vs亚特兰大时间:2022-04-0800:45周五凌晨,欧罗巴半准决赛首回合接棒欧冠。其中莱比锡红牛将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亚特兰大在 ……[详细]

欧罗巴前瞻:法兰克福 VS 巴塞罗那

欧罗巴前瞻:法兰克福VS巴塞罗那时间:2022-4-703:00法兰克福是德甲联赛的中上游球队,他们目前只能排名联赛第9位,还是板凳深度不足,遇到伤停很难稳定成绩。本赛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