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推荐:三狮军团梦难圆 一劣势或让他们回家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两点,世界杯十六强战上演一场焦点赛事,三狮军团迎战哥伦比亚。比赛将在莫斯科的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两队曾在2005年有过一次热身赛,当时英格兰3-2取胜,欧文上演了帽子戏法。


  我们先来看看哥伦比亚的情况,在小组赛首轮的比赛哥伦比亚面对日本,很不走运,开场仅仅三分钟卡洛斯桑切斯便吃到红牌,而且还送给对手一粒点球,最终人数上的劣势让球队1-2落败。不过第二场哥伦比亚及时调整状态,3-0完胜波兰,最后一场1-0力克塞内加尔,拿到小组第一。上届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就给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闯进八强,本届世界杯球队希望重现上届的辉煌。球队的整体打法秉承了南美的技术流,又融入欧洲硬朗的球风,包括J罗法尔考夸德拉多等主力常年在欧洲联赛效力。阵容方面,中场阿吉拉尔因伤错过本场大战;核心球员J罗也是饱受伤病困扰,不过本场有望登场。

  我们再来看看英格兰的情况,小组赛阶段英格兰没有面临多大的阻碍,第一场便2-1绝杀突尼斯,第二场英格兰导演了一场大屠杀,6-1横扫首次参赛的巴拿马,最后一场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大幅轮换阵容,最终0-1不敌比利时,不过球队进入下半区,也是一个满意的结果。本届英格兰最大特点就是年轻,锋线担当是英超当红射手凯恩,他在本届世界杯已经斩获五球,是世界杯的金靴热门,他本场承担进球的重任。阵容方面,阿里斯通斯均已经恢复训练,本场有望上场,索斯盖特可以排出最强阵容应战。

  本场*开出英格兰让平半的*,两队在实力上相差不大。英格兰虽然在小组赛表现出色,但是像突尼斯、巴拿马实力实在有限,即使是赢球也没有多大的说服力,进入淘汰赛才是真正的考验,而且三狮军团在关键时刻习惯性掉链子,年龄架构比较年轻,很多球员并没有大赛经历。而哥伦比亚大部分主力经历过四年前世界杯的磨炼,在淘汰赛这样关键的场次或许更加有优势,本场看好哥伦比亚在常规时间不败,并极有可能淘汰英格兰。

  推荐:哥伦比亚(受平半)

  (真相帝)

更多关于"哥伦比亚 英格兰"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