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晚报:恒大两倍年薪招募佩佩遭拒 西野朗卸任日本主帅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恒大两倍年薪招募佩佩遭拒 武僧:金钱并非最重要

 

  据土耳其媒体“hurriyet”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为了得到葡萄牙中后卫佩佩已经为其提供了一份肥约,年薪达到了700万欧元,但佩佩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拒绝,原因很简单,佩佩认为对于足球来说,钱并不是最重要的。



  2017年佩佩与贝西克塔斯签下了两年合同,他目前的年薪仅为330万欧元,而恒大愿意为佩佩提供700万欧元的年薪,同时,恒大还愿意给贝西克塔斯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这个建议,贝西克塔斯并无反对之意,但球员却选择了拒绝。

  佩佩在谈及此事时这样说道:“不,我并不想接受这样的邀请,我的第一目标仍然是留在这里踢球,金钱对我来说并非最重要的,只要贝西克塔斯不强迫我离开,我哪儿都不会去。”

 

  日本足协确认西野朗卸任主帅 继任者或是克林斯曼

 

  北京时间7月5日,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带领日本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西野朗教练已经离任。



  田岛幸三说:“与西野朗有过比较长时间的交流,无论世界杯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他都会结束执教工作。我尊重他的决定,所以也没有挽留他。我会给他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

  日本足协在在今年4月突然解雇率队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前主帅哈利霍季奇,并由本土教练西野朗接过帅位。

 

  据日本媒体《每日体育》报道,日本足协已经把德国名宿克林斯曼确定为下任国家队主帅的首选,目前已经开始正式接触谈判。

 

  意外!瓦尔迪腹股沟不慎拉伤 出战1/4决赛成疑

 

  英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英格兰队前锋瓦尔迪遭遇了腹股沟伤势的袭击,他有可能无法出战1/4决赛,这对志在杀入决赛的三狮军团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据悉,瓦尔迪是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他也因此未能参加点球大战。



  在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的1/8决赛中,瓦尔迪于第88分钟替换斯特林出场。比赛最终进入了点球大战,而按照赛前的计划,瓦尔迪将会被安排主罚第5个点球。然而,他最终未能走上点球点,戴尔替他出场,并罚进了关键的点球。

  天空体育称,瓦尔迪未出场是因为他当时身体不舒服。“在莱斯特城,瓦尔迪一直都是头号点球手,所以他本来是要罚英格兰队最后一个点球的。可惜,他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拉伤了腹股沟,教练只能让戴尔出场了。”天空体育记者透露。

 

  皇马4000万敲定西班牙国脚 一年半前还在踢西丙

 

  转会市场已经开放,皇马如今已经敲定了西班牙国脚右后卫奥德利亚索拉。据《阿斯报》报道称,皇马已经与皇家社会基本谈妥了奥德里奥佐拉的转会。这名22岁的右后卫,转会费将达到4000万欧元。目前双方还有些枝节问题没有确定,例如是否在合同中加入下次转会分成条款之类。



  奥德里奥佐拉出道于皇家社会青训营,他是一名助攻型右后卫。在16/17赛季上半段,奥德里奥佐拉还在皇家社会B队踢西丙。但在下半赛季中,奥德里奥佐拉就被提拔进一队,并在西甲中有着出色发挥。在上赛季中,奥德里奥佐拉成为皇家社会绝对主力,他全年出场41次打进1球。

  在上赛季冲刺期,皇马就已经开启了奥德里奥佐拉的转会谈判。但在齐达内辞职后,皇马暂停谈判,等待新帅的到来。洛佩特吉的入主,使得皇马重新加速引进奥德里奥佐拉。奥德里奥佐拉能够力压罗伯托参加世界杯,直接源于洛佩特吉对他的破格提拔。

 

  乌拉圭欲用“反C罗计划”绞杀姆巴佩 马竞双闸列阵

 

  在1/4决赛中,乌拉圭将与法国队争夺一张四强门票。在1/8决赛中,姆巴佩用速度摧毁了阿根廷防线。如今,乌拉圭要如何应对姆巴佩?《奥莱报》给出了答案:反C罗计划!



  在1/8决赛中,乌拉圭2-1战胜葡萄牙。葡萄牙的进球源自定位球,C罗在比赛中完全被乌拉圭封杀。乌拉圭人没有给C罗留下任何空间,无奈之下的葡萄牙队长不得不多次尝试在被贴身干扰的情况下大力远射 ,他的攻击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乌拉圭如何封杀C罗的?《奥莱报》揭晓了答案。从战术上,乌拉圭队中场线大幅度回收,完全压制了C罗的进攻空间,C罗甚至无法冲起速度来。边前卫在防守中给边后卫以足够多的帮助,以免C罗在边路完成图集。同时乌拉圭队保持着强硬的身体对抗,给C罗带来了足够多的干扰。

  在用人上,右后腰佩雷拉一直与C罗形影不离,他一直对C罗进行着贴身的强硬对抗。与此同时,右后卫卡塞雷斯和右前卫南德斯,则封杀了C罗的边路突击轨道。C罗来中路?左后腰维西诺随时准备协防。中场防线被突破?乌拉圭还有马竞双中卫戈丁吉梅内斯作为最后两道大闸。

 

  马卡头版:皇马1亿欧元违约金逼走C罗

 

  昨天,多家媒体确认了C罗决定离开皇马的消息,今天凌晨,《马卡报》进一步解释了为什么C罗决定离开皇马。



  C罗原本的计划就是在皇马一直踢到退役,但是从去年开始,随着皇马没有兑现给他新合同的承诺,C罗和皇马的关系也越来越差。最终导致C罗决心离开皇马的原因就是皇马为他设置的违约金,非竞争对手球队可以以1亿欧元带走C罗。《马卡报》报道,正是这个违约金逼走了C罗。

  C罗认为这个违约金数额是非常荒谬的,他对此表示:“如果我的违约金只有1亿欧元,这说明他们不想要我了。”特别是内马尔转会巴黎之后,C罗更是认为这样的违约金简直就是在开玩笑。当然,我们也无法确定1亿欧元违约金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设置的,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C罗的皇马退役梦,醒了。

 

  瑞士电视台统计内马尔世界杯倒地时间 总共14分钟

 

  本届世界杯只要有巴西队的比赛,我们就能看到内马尔痛苦地倒在草地上的镜头,几乎每场比赛内马尔都能以此成为比赛的主角。


  瑞士电视台RTS近日统计了内马尔在世界杯上倒地的时间,据这家电视台统计,内马尔在4场比赛里一共躺在地上14分钟。

更多关于"7M晚报 皇马 C罗 日本 恒大 佩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皇马从未求购姆巴佩 华盛顿宣布“鲁尼日”

事件官方:皇马声明未向巴黎圣日尔曼求购姆巴佩7月4日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否认皇马已经和姆巴佩达成加盟协议的报道,并表示没有向巴黎圣日尔曼提出报价,也没 ……[详细]

晚报:凯恩无惧点球大战 内马尔不在乎外界批评

大英帝星表态无惧点球大战用进攻足球证明自己周三凌晨世界杯十六强战,英格兰将与哥伦比亚正面交锋,作为大英帝国的头号球星,凯恩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对点球极有信心,但球队会用进攻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