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虹口之王登巴巴王者归来!上千球迷机场迎接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7点50分,登巴巴搭乘的MU586航班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因重伤阔别虹口两年之后,登巴巴回来了。在这个工作日的下午,上千蓝血人赶到了浦东机场,迎接虹口之王的归来。

 

  登巴巴搭乘的航班计划在洛杉矶当地时间11日中午12点半从洛杉矶起飞。正在洛杉矶出差的蓝血人柴佳祺一早7点就从酒店出发,两个小时之后抵达洛杉矶机场。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候,登巴巴来到了航站楼,他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拖着两只大行李箱。

 

  由于每次出差都会带上申花的衣服,所以柴佳祺也是穿上了蓝色申花球迷服到机场给登巴巴送机。在远隔重洋的洛杉矶竟然也能看到蓝血人,登巴巴在高兴的同时也是非常吃惊。回忆起送机的一刻,柴佳祺说:“登巴巴非常nice,看到他的笑容,激动加哽咽,两年了,终于回家了!”

 

  登巴巴所搭乘的航班在延误了一个小时后从洛杉矶起飞。自从登巴巴值机一刻开始,在上海的无数蓝血人关心的登巴巴的情况,从航班起飞,到飞行过程中,时刻关注着,大家不断刷新着登巴巴所搭乘的航班还有多久抵达。

 

  由于登巴巴的航班延误一个小时起飞,所以相关软件早就预报航班将有所延误,预计会在17点39分降落,但是中午过后,就有一些蓝血人陆续来到浦东机场,等待登巴巴的到来。下午16点过后,浦东机场T1航站楼国际抵达出已经被蓝色所包围。

 

  目前浦东机场T1国际抵达处正在装修,地方相对比较狭小,而登巴巴航班抵达的时间,正是浦东机场T1航站楼航班抵达的密集时段,浦东机场与绿地申花俱乐部开了一个小时的专题会议,商量相关的方案,最终决定派专车将登巴巴从T1接到T2,球迷们在T2航站楼的一层28、29出口迎接登巴巴。这样既保证了登巴巴与球迷们的安全,也让大家能够第一时间见到登巴巴。

 

  得知改到T2航站楼接机后,已经抵达T1航站楼的球迷们都飞奔前往T2航站楼的28、29出口。机场方面用行李车拦出了一条通道,申花球迷们虽然人非常多,但是大家非常守秩序,遵从机场方面的要求,等待登巴巴的到来。浦东机场T2航站楼的28、29号门内外,形成了里三层外三层的蓝色海洋。东航机长谈骏在从东京回来后,也是马上直奔T2航站楼,过谭君在执飞了从伦敦返回上海的航班后,一下飞机同样立即赶到T2航站楼。

 

  俱乐部常务副总朱骏炜,副总徐维,新闻官马悦、翻译张川以及安保主任张代晨专门前往机场接机,他们带着鲜花和申花围巾。17点50分左右,登巴巴搭乘的航班降落在浦东机场T1航站楼。18点20分,登巴巴走出了机舱,朱骏炜代表俱乐部给登巴巴献上了鲜花,戴上了围巾。

 

  在飞机落地后大约一个小时,登巴巴出现了在球迷们面前,大家用欢呼声、歌声迎接王者的过来。与等候了许久的蓝血人们见面后,登巴巴乘坐俱乐部的商务车离开机场,前往下榻的绿地万豪酒店。明天,登巴巴将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

 

  距离登巴巴伤别虹口正好是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两年的等待,两年的期待,今天这个下午在浦东机场得到了最好的释放。当初离开上海的时候,登巴巴说会回来的,他真得做到了!

 

更多关于"球迷 登巴巴 上海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达尔:不怕梅西,他反而怕我!每次决赛都赢他

不久之前,比达尔曾表态支持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因为“梅西和桑保利配得上”。如今,比达尔却在谈到梅西时,用上了挑衅的口吻。在接受Youtube栏目采访时,比达尔表示“我不怕梅 ……[详细]

厄齐尔遭质疑:实力被高估 德国世界杯别让他首发

世界杯即将开战,德国作为夺冠大热门,从而备受外界关注。而今,有关德国核心厄齐尔的能力问题,再次受到了外界的争论。曾在拜仁效力过4个赛季的前德国国脚巴斯勒日前质疑了厄齐尔,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