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纳瓦罗否认引进哈姆西克,高拉特最可能被换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昨日凌晨,广州恒大飞赴意大利卡塔尼亚开启海外拉练,球队在夏训中将分别在意大利和奥地利进行训练,届时将参加多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夏季转会窗口的外援更改也将在这段时间完成。

 

  恒大在出发前得到了塔利斯卡的加盟,巴西国脚球员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半年,塔利斯卡将直接在意大利和球队进行汇合。由于恒大在夏季能更换两名外援,因此剩下的一个名额备受外界的关注。

 

  实际上,J马丁内斯此行随同球队前往海外拉练,意味着他得到了在短暂时间内打动卡纳瓦罗的机会。无论是让J马丁内斯还是塔利斯卡进行注册,势必在现有的外援中撤下一名,最有可能依次是高拉特、古德利、阿兰。古德利在众多外援中实力相对一般;高拉特则是被转会“绯闻”缠身,并且这位巴西球员目前是俱乐部唯一能够通过出售获利的;而阿兰在间歇期后依然会缺席一场联赛,不过有了塔利斯卡的加盟,他的缺席可以被忽略。

 

  此外,高拉特在假期结束后恰逢生日,因此他并没有像其他外援和教练一样飞回广州,而是在巴西举行生日会,所以此次从广州出发意大利的人员中并不见他的身影。不过,并不排除他直接前往意大利和球队汇合,除非他确定已经谈妥转会离队。

  恒大这段时间还和罗马比利时中场纳因格兰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扯上“绯闻”。不过,意大利媒体表示纳因格兰对前往中超没有兴趣,他已经无限接近加盟国米。哈姆西克则是已经被卡纳瓦罗否认,恒大主帅表示:“球队不会成为一支(在转会市场)令人不安的力量。”

 

更多关于"卡纳瓦罗 广州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俄罗斯大将引尤文阿森纳抢夺!砸2500万可挖角

足球市场网援引《晚邮报》报道,今夏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愿意出售戈洛温,很多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俄罗斯中场。《晚邮报》称,莫斯科中央陆军对戈洛温的要价是2500万欧。世界杯将是欧 ……[详细]

梅西回忆阿根廷队首秀:能为国出战让我守门都行!

阿根廷队长梅西近日在阿根廷《国家报》写下专栏,讲述自己的童年和年轻时为国家队效力的记忆。其中一段他回忆了自己的国字号首秀。梅西说:“我永远是阿根廷国家队的死忠,以前我总是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