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王永珀:球队一直都很团结 帕托性格像小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5日   来源:虎扑

  周三晚间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中,权健主场以4-2的比分完成了对全北现代的复仇。赛后,权健中场王永珀表示,球队这场比赛一直按照教练的要求在踢。


  王永珀表示:“我们一直很团结,不管赢球还是输球的时候,大家都在一起很团结,每天训练教练灌输自己的战术思想,队员们按照教练的战术去踢。”

  王永珀表示,球队这场比赛的战术还是先做好防守,争取打对手的反击,通过反击进球,赢得比赛,教练的布置和技战术取得了成功。当然,我们也出现了失误,被对手抓住了两次机会,我们没有因为丢球打乱自己的部署,一直按照教练要求去做。把比分搬回来。”

  权健队大比分输给全北现代之后,关于王永珀和张鹭的各种传言,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辟谣。王永珀也表示,这种说法都很不负责任,“我们球队一直比较团结,从去年来到这个球队,大家在一起无论生活还是训练比赛,都像一个整体。之前一些根本就没有的事,我个人看到也很生气,一些谣言在输球的时候就会出现,出现一些不负责任的东西,我们还是很团结,每场比赛都好好踢。”

  谈到队友帕托,王永珀说:“我和帕托平时也有互动,就是开玩笑,帕托像小孩一样,他的性格也这样,能够取得进球大家高兴。”

更多关于"天津权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皇中超分析:广州恒大vs天津权健

中超收官战将在本周六下午隆重上演,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广州恒大本赛季完成了中超七连冠的霸业,赛季中虽然遭到了上海上港的追击,但是稳扎稳打的广州恒大最终 ……[详细]

津媒:天津权健有意引进鲁能中后卫戴琳

据津媒《今体育》报道,天津权健有意引进山东鲁能中后卫戴琳,如果戴琳加盟,新帅保罗-索萨将在战术安排上有更多的选择。现年30岁的戴琳2017赛季在中超赛场上出场28次,若加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