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卡里乌斯将首发;我不会忽视马内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虎扑

 

  

  利物浦将在本周做客波尔图,进行他们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而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媒体采访,德国人谈到了球队伤员、门将轮换等球迷关心的问题。

 

  此前已经有媒体爆料称,卡里乌斯将坐稳利物浦首发门将位置,无论是国内联赛还是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他都将作为首发门将登场。而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卡里乌斯将首发出战波尔图。同时,红军主帅还称赞了这名门将在上周日2-0击败南安普顿比赛时的出色表现。

  

  在登机飞往葡萄牙之前,克洛普说:“卡里乌斯将首发出战。对于所有的门将都是一样的,他们需要那些(信心)。我不愿意太多讨论过去的比赛,因为我们只对下一场比赛感兴趣。但(卡里乌斯在与南安普顿比赛时的发挥)真的非常关键。他在比赛中做出了几次很出色的扑救,非常重要的扑救,很棒的选择在第二反应中做出了很聪明的选择。他参加了这样一场充满了对攻的比赛,而且表现非常出色。”

 

  利物浦锋线双星菲尔米诺萨拉赫在上一场与南安普顿比赛时同样表现不俗,他们各自贡献传射,帮助红军最终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赛后他俩也得到了外界的一致称赞,克洛普认为,这种状况的出现是很“正常的”,但外界不应该无视红军另一名球星马内的表现。

 

  菲尔米诺与萨拉赫在上轮联赛中各自打入一球,这令他们本赛季的进球数分别达到了20个以及29个。克洛普承认,球员的出色表现总是会伴随着外界的赞誉,但他不希望人们忽视马内或者说其他利物浦球员在比赛中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克洛普说:“老实说,马内在训练中表现出了极其高的水准。事情就是这样,那很好。一切都会好起来。大家讨论萨拉赫与菲尔米诺的表现是很正常的,有时人们会忽视其他人的努力也是很正常的但我绝对不会忽视。很明显过去几个月中他们的状态都非常好,身体情况很好。马内在比赛中的付出本可以在(上周日)这场比赛中换来一粒精彩的进球他当时跳起差不多2米来射门,这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就像奥运会的跳高一样!”

 

  “一切都很好,比赛场上球员的专注力总是有高有低,有的球员专注力会更高一些,这是因为他们在球场上贡献了球队所需要的进球或者其他什么。我只是不喜欢总是谈论这几个名字,因为你这样就会忘记其他人的努力,然而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克洛普没有将球队队长亨德森列入到比赛大名单。克洛普承认,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但他相信这名中场可以从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的额外加练中有所收获。在与南安普顿比赛时,亨德森没有随队一同前往客场,他留在了梅尔伍德训练基地进行加练。而在本周三与波尔图的比赛中他将重回球队。

  

  克洛普说:“安排亨德森在与南安普顿比赛时休息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特别是因为我们是在比赛当天才刚刚去客场,这种情况下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有需要,我们替补席上有本(伍德伯恩)。我们在酒店待了一个小时,然后队医来找我,说我必须去房间看看埃姆雷-詹的情况,因为他的胃有些疼……‘什么!?’那一刻我感觉不太好!但后来一切进展顺利,总算有惊无险。”

 

  “休息一轮对亨德森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他可以有机会在梅尔伍德做一些非常重要的工作。在这场比赛中,在我们2-0领先的情况下,我们本可以安排亨德森踢20-25分钟时间,但这不是我们最需要的。让亨德森进行适当的训练,那对他来说更有帮助。”

 

  在与波尔图的欧冠赛结束后,利物浦将进行一次为期四天的训练营。克洛普相信,他麾下的弟子可以从这次训练中得到收获。在葡萄牙的欧冠赛结束后,红军就将飞赴西班牙进行一次短暂的集训。由于已经从足总杯中出局,因此本周末利物浦没有比赛。

 

  为此红军带上了25名球员一同从约翰-列侬机场出发,克洛普说:“首先,我们带着略微庞大一些的队伍参加欧洲比赛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我们需要离开一段时间。我们需要训练,还有很多情况可能出现事情总是这样。那是我们带上25人的主要原因。这比平时多了大概3-4人。”

 

  “而另一个原因是我们将在赛后充分利用我们所拥有的时间很遗憾,这是因为我们从足总杯中出局了到不同环境去进行适当的训练。这会是四天高强度的训练,然后我们会返回英格兰,利用完整的一周来备战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以及赛季的余下赛事。很高兴俱乐部给了我们这样的一个机会。”

 

  而在周三与波尔图比赛前,利物浦还将评估球队右后卫乔-戈麦斯的身体状况,但克拉万已经伤愈归队了。利物浦队医将在葡萄牙检查乔-戈麦斯的身体,以确定他能否参加这场比赛。克洛普说:“此刻我们球员的身体状况都不错,但我们还有一些事情不太确定。乔-戈麦斯需要在今晚接受测试。我们球员应该都恢复得差不多了唯一肯定无法参赛的人是埃姆雷-詹,因为他被禁赛了。克拉万情况不错,他已经恢复了健康。”

 

  乔-戈麦斯因伤从上月起就一直休战,并缺席了红军过去两场比赛。然而,克洛普强调他不会让这名球员匆忙上阵。他继续说:“我还不知道他能否参加周三的比赛,但我认为他有机会。他到目前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好,但重要的是等待他的反应。我今天早上看到了他,他看起来还挺好。”

 

  “我们在今天晚上还有一次训练课,明天早上也有一次,所以这取决于他训练中的情况,然后我会开始考虑是否安排他上场。我不希望给他压力,逼他匆忙上场。如果他可以参赛,那就太酷了,但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红军新王:我从未埋怨穆帅 誓率利物浦夺英超冠军

萨拉赫近日接受了《442》杂志专访,他表示自己从小喜欢利物浦,他无法错过加盟利物浦的机会,并希望用出色的表现为俱乐部带来冠军奖杯。这名埃及球星在4年前加盟切尔西,但第一段 ……[详细]

克洛普:詹是否留队?一切皆有可能

利物浦的德国国脚埃姆雷-詹近日陷入了离队传闻中,这位24岁的中场球员与红军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届时他将可以自由转会离开球队。据悉,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这位德国国脚有着极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再拒皇马!曝马内续约利物浦 22万周薪成队史最高

去年11月份,利物浦与马内续约至2023年。仅仅10个月后,马内即将再次得到涨薪的新合同。根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利物浦打算将马内的合同延长至2025年,双方已经开始 ……[详细]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