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阿诺德:尝试去理解杰拉德的想法 他对我鼓励很大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球员阿诺德表示,自己同红军传奇杰拉德有过交流,并且尝试去理解杰拉德的想法。

 


  “我同杰拉德交流过,因为他是教练席成员。当我在利物浦青训营时,我寻求教练组工作人员的建议以及提升自己水平,那时候我同杰拉德有过沟通。”阿诺德说道。

  “在如何能让我变得更好方面,我尝试去理解杰拉德大脑中的想法。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每天都能学习并且理解这些信息,我尝试去利用自己的优势。在利物浦取得成功并且愿意给我建议的球员,我会尝试去接受他们的想法。”

  关于利物浦名宿卡拉格,阿诺德表示:“我在慢慢成长,卡拉格是俱乐部名宿,他是我的偶像,他曾说过我是特别的球员,这我来说意义重大,我想对卡拉格说声谢谢。”

  “我知道利物浦球员在球场上踢球的感觉如何,本地球员一直对球队很重要,我看着利物浦名宿的比赛长大,而杰拉德和卡拉格给了我很多鼓励。”

  “这就是我想在利物浦出场的重要原因,因为我知道名宿对球迷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也一直希望能成为可以影响很多人的重要人物。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我看不出自己会离开利物浦。”

 

更多关于"杰拉德 利物浦 阿诺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根正苗红,利物浦青训出品7杰盘点

1998年,利物浦在科克比建立了青训学院,同一年史蒂夫-杰拉德为球队首次出场。在利物浦赢得青年足总杯后,许多红军新兵开始崭露头角。自杰拉德后,18位利物浦当地球员先后为红 ……[详细]

克洛普:球队更耐心了 对胜利很满意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比赛中,利物浦以3-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马里博尔。赛后,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表现出的耐心,欧冠前景以及在联赛中的情况。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哈曼:蒂亚戈应已拿到红军合同 仅剩转会费障碍

前德国国脚哈曼在参与talkSport节目时透露,他认为蒂亚戈已经拿到了利物浦提供的报价,这笔潜在转会的唯一障碍就是转会费。“蒂亚戈其实得到了拜仁开出的续约合同,但他拒绝 ……[详细]

克洛普;就算利物浦或曼城晋级 拜仁也可能是赢家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德国电视二台(ZDF)采访,谈到了拜仁在欧冠赛场的夺冠。赛季初拜仁一度经历帅位更迭,而在弗里克上任8个月以来,拜仁全面反弹,欧冠赛场更是以11连胜夺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