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根正苗红,利物浦青训出品7杰盘点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1998年,利物浦在科克比建立了青训学院,同一年史蒂夫-杰拉德为球队首次出场。在利物浦赢得青年足总杯后,许多红军新兵开始崭露头角。

  自杰拉德后,18位利物浦当地球员先后为红军出阵,然而没有一位可以在安菲尔德站稳脚跟。

  乔丹-罗斯特尔亚当-摩根杰伊-斯皮尔林史蒂芬-达比等人都在发挥欠佳后离开了俱乐部。亚历山大-阿诺德是最新涌现的新秀,上赛季在联赛杯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得到了首秀,希望他可以成为一个例外。

  拉法-贝尼特斯时代,许多外籍球员进入了科克比,其中代表人物有达尼-帕切科,克里斯蒂安-内梅斯以及达米安-普莱西斯,然而,却没有一位能够打进一线队。

  如今,利物浦的生产线看起来回到了90年代中的辉煌时期,自克洛普入主两年来,有11位青训球员得到了一线队首秀的机会。阿诺德和伍德伯恩是其中的佼佼者,身后还有许多新人在摩拳擦掌,在渣叔治下,他们出头的机会应该不小。

  下面,442为您选出了7位英超25年来利物浦青训出品的最佳球员...

  7. 多米尼克-马特奥

 


  有一张摄于1999年的利物浦青训7杰合影流传甚广,苏格兰人多米尼克-马特奥站在后排,身边是杰米-卡拉格和史蒂夫-杰拉德。

  然而99/00赛季却是这位中卫在红军的最后一年,7个赛季为红军出阵155场。若不是因为伤病,他或许会在利物浦继续效力,取得更大的成功。彼时的马特奥常常被和名宿阿兰-汉森联系在一起。在罗伊-埃文斯的3后卫中,马特奥常会带球突进,而这远在控球中卫风靡英超之前。

  离开红军后,马特奥继续着自己的高光生涯,成为利兹联队的中流砥柱,然而伤病与他如影随形,2007年挂靴之前,他还短暂效力过布莱克本斯托克城

相关新闻

米尔纳:并不享受踢左后卫,但球队利益至上

利物浦中场大将米尔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踢左后卫位置,但自己会尽全力帮助球队。本赛季,红军的副队长更多地被放在了替补席。过去的三场比赛,他都出现在了自己最喜欢的中 ……[详细]

曝阿森纳欲再求购勒马尔 明夏PK利物浦巴萨抢人

据《每日镜报》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有意在明夏再次求购摩纳哥天才小将勒马尔,但是利物浦以及西甲豪门巴萨同样对其有意。此前摩纳哥主席瓦西里耶夫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勒马尔可以在明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