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米尔纳:并不享受踢左后卫,但球队利益至上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中场大将米尔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踢左后卫位置,但自己会尽全力帮助球队。

 


  本赛季,红军的副队长更多地被放在了替补席。过去的三场比赛,他都出现在了自己最喜欢的中场位置。在两周前利物浦7-0狂胜马里博尔欧冠联赛小组赛中,米尔纳还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

  米尔纳说:“上个赛季我被要求打左后卫,我当时说我并不喜欢打这个位置,但团队利益总是要摆在首位,我必须按照教练要求来做。”

  “本赛季我在中场位置重新开始享受我的足球生涯,我只是想尽我所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但在中场位置竞争就意味着米尔纳需要耐心等待属于他的机会。

  “这令我感到很沮丧,每个球员都想上场,我也一样。”他说。“教练会安排首发阵容,当你没有入选的时候,你需要坦然面对,而当你得到机会的时候,你需要尽力抓住它。”

  “我努力训练,但这种感觉和上场比赛不一样。或许我需要使出全力让自己保持正常状态。我很享受在这里踢球,我希望上场为球队做出贡献。”

  “我踢了过去的三场比赛,我要对得起我身上的这件球衣。我们有许多很天赋的球员,所以球队会有竞争,当然同时也会出现轮换,伤病,禁赛等各种情况。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上场比赛展示自己。当然这也取决于主教练的安排。”

  “在新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教练把我拉到一旁告诉我他期待我更多地出现在中场位置,我当然很高兴但是之后我得到的机会不多。能否打上首发这取决于我自己,教练会安排一个首发阵容,他每次做出决定也很艰难。希望在经过这么多的职业生涯之后,我的经验可以帮助我得到一个机会。”

  利物浦将在北京市将明天凌晨03:45坐阵主场迎战斯洛文尼亚球队马里博尔。在客场七球大胜后,克洛普表示球队绝对不会骄傲自满。

  克洛普表示:“我能够想象人们在想些什么,在这个世界上尊重是很重要的,在上次大胜对手后很多人也许会轻视他们,但是我们知道对手能有多强大。”

  “上次的赛果甚至不是我们赛前所分析的百分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准备好,这可能是对很多人能否百分百集中注意力的挑战。我们想要赢得比赛,如果我们最终1-0获胜,我也会很高兴。”

  明天的比赛库蒂尼奥洛夫伦仍有可能因伤缺席,但马内拉拉纳预计将在几天内恢复训练。利物浦希望利用国际比赛周的间隙来恢复他们的健康。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米尔纳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库蒂尼奥离队,收入由克洛普支配

据《镜报》消息,利物浦高层已告知主教练克洛普,若一月库蒂尼奥离队,所得转会费将由他支配。今夏,西甲俱乐部巴塞罗那多次求购库蒂尼奥未果,俱乐部高层相信现在对方仍对库蒂尼奥抱 ……[详细]

法媒:大巴黎明夏求购库蒂尼奥,双方已展开洽谈

根据《队报》转载《电视足球》的最新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明夏全力求购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该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和库蒂尼奥的经纪人基亚-约拉布钦于上周一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