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辛特侯遜有力「高」歌猛進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三凌晨,德乙新一展,其中支排名前列球恩高斯特辛特侯在前者主上演一番量。辛特侯近期正猛,而且去2次恩高斯特都能取,他此役的值得追捧。

 


  上季德甲降班的恩高斯特季整表不俗,18後手握28分高居分榜第四位,且距升班域5分差距,德早早出局可以令他心在下半程向升班格起。於歇冬期前10德甲,然恩高斯特在此期1,但相比起6的表,球最近的明回落,布斯克支保份子失分最致命。奇怪的是,恩高斯特今季客比主更出色,前8主10分排名倒之列,球想最甲成功,有效改善主乃一大因素。

  歇冬期前的最刺收到成效,比勒德和基助辛特侯的排名上升至第五位,他同是升班席位的有力者。防守是辛特侯立足的本,至今均失1球乃德乙防守最出色的伍,而球今季首循亦能零封恩高斯特,此役再次之交,辛特侯疑一定心理。至於攻方面,然辛特侯的入球不多,但在把握能力,至今4比法攻破手的大,即使首席射手L.拿冬季,不李察柏素近7攻入5球大勇,相信在此子下,辛特侯有望再下一城。容方面,後T.基斯特停受。

更多关于"高斯達特 辛特侯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雅圖海灣者火併洛杉磯銀河

本週四上午,美職聯上演是日的最後一場較量,由洛杉磯銀河對陣西雅圖海灣者。兩隊上仗都取得一場完勝,球隊表現有所上升,是役交鋒勢均力敵,很有可能激戰成和。洛杉磯銀河上季表現可 ……[详细]

聖彼德斯堡依舊穿金「戴」銀

週四凌晨,俄超第五輪將會有連場廝殺,其中一場焦點戰,莫斯科戴拿模主場迎戰聖彼德斯堡。主隊上輪剛剛遭遇賽季首敗,士氣難免有所下降,更為不利的是去年至今每逢遇上聖彼德斯堡都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