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東京有力馴「鹿」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FC東京將在主場對陣鹿島鹿角。FC東京近4輪聯賽保持不敗,反觀鹿島鹿角近3輪聯賽一勝難求,對比之下,FC東京今鋪主場稱雄難度不大。

  聯賽至今,FC東京的表現還是十分理想,12輪錄得6勝4和2負,積22分排在第4的位置,而且距離身前的名古屋八鯨和大阪櫻花都較為接近,FC東京排名繼續往上升的機率不低。值得留意的是,FC東京攻擊力有保證,均場入1.75球排在聯賽前列位置,其中M.李安度和D.奧利華拉表現最為搶眼,二人目前一共攻入11球,他們的發揮值得期待。另外,上仗主場3球大勝湘南比馬之後,FC東京取得主場兩連勝,而且都保持零封,此番面對近況不佳的鹿島鹿角,FC東京有望取得主場三連勝。陣容方面,中場宮崎幾笑和前鋒田川亨介等人因傷缺陣。

  鹿島鹿角今季開局糟糕,他們連輸4場,不過在那之後,他們有過一段不錯的時期,5輪聯賽贏下其中3場,排名得到上升之餘,攻擊手艾維拿度的腳風更是極順,5場比賽攻入了6球之多,此子還在對陣大分三神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的好戲,他今仗仍將為鹿島鹿角衝鋒陷陣。不過需要知道的是,鹿島鹿角今季不擅於踢客場的比賽,前6場客場輸足5場之多,期間攻防兩端演出都不及格,加上鹿島鹿角最近2次作客對陣FC東京都落敗,球員心理處於劣勢,由此可見,鹿島鹿角此行依然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廣瀨陸斗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FC東京 鹿島鹿角"的新闻

研究动态

橫濱水手欲取札幌岡薩多

週三傍晚,日職聯上演一場較量,屆時橫濱水手將在主場迎戰札幌岡薩多。兩支球隊目前的狀態差距較大,主隊橫濱水手喜迎兩連勝,上仗戰勝廣島三箭更是十分提升士氣,反觀札幌岡薩多連續 ……[详细]

些路迪拒絕白「費」心機

週四凌晨,歐冠外圍賽第三圈陸續展開角逐,其中最遲開波的一場由蘇超班霸些路迪主場迎戰匈牙利勁旅費倫斯華路士。些路迪是歐冠常客,不過近年都在外圍賽遇到狙擊,他們當然渴望重新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