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斯高硬撼甘美奧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巴甲激戰數場,其中開局表現出色的華斯高將在主場迎來勁敵甘美奧的挑戰。儘管主隊開局狀態相比客軍略勝一籌,但由於雙方近3次交鋒都是甘美奧取勝告終,因此心理層面處於劣績的華斯高本輪能夠取得1分已算完成任務。

  上季排名巴甲積分榜下半區的華斯高今季開局一鳴驚人,豪取聯賽三連勝在榜分榜上名列前茅,成為目前唯一一支聯賽保持全勝的球隊。華斯高在前三輪聯賽中攻守表現簡直無可挑剔,入7球僅失1球,中場F.巴斯圖斯和前鋒G.簡路各自貢獻3球,兩人出色的狀態是球隊連勝不斷的關鍵。不過需要指出的是,華斯高能夠以三連勝開局的另一個原因在於賽程較為輕鬆,需知當中三個對手僅聖保羅實力相對較強之外,另兩個對手利斯菲體育會(升班馬)和施亞拉(上季驚險保組)都實力偏弱,今仗面對過去3季均排名聯賽第四的甘美奧,華斯高恐怕無力延續勝績,能夠保住主場不失已不錯。

  甘美奧近年在巴甲賽場上表現相當穩定,已連續3個賽季排名前四,當中每季球差至少為正19球,攻守發揮也十分均衡。新球季,甘美奧首戰擊敗富明尼斯順利斬獲開門紅,可惜其後遭遇三連和,現時4輪過後積6分,開局表現相比華斯高略顯失色。雖然甘美奧開局階段爭勝能力略顯不足,但他們在防守端的表現依舊穩定,4戰僅失2球,即使是上輪對陣上季進攻火力最強的法林明高,甘美奧亦只是在最後時刻被對方攻入一粒十二碼,防守無疑會是球隊本輪對抗華斯高的資本所在。另外,鑒於近3次與華斯高的交鋒都能笑到最後,甘美奧眾將必然底氣十足,相信此行至少可以帶走1分。陣容方面,後衛馬些路奧利華拉因傷缺戰。

更多关于"華斯高 甘美奧"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贏球小兒「科」

週日晚上,瑞典超再戰2場,其中馬模將主場對陣科根堡。兩隊近期整體表現差天共地,當然看好實力不止高出一班的領頭羊馬模今仗再添3分。馬模今季整體表現相當出色,目前戰罷16輪, ……[详细]

伐木者乘勢痛擊海灣者

週一上午,美職聯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波特蘭伐木者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西雅圖海灣者。主隊近期狀態大勇,不久前贏得復賽第一階段冠軍,球隊士氣正旺;反觀客隊早早輸波出局,而且球隊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