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浦和紅鑽欲拆「船」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日職聯第12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浦和紅鑽主場迎戰神戶勝利船。浦和紅鑽正處於連勝甜蜜期,而神戶勝利船則是遭遇不勝,再加上前者自2012年至今在坐擁主場優勢的情況下對陣神戶勝利船都未嘗敗績,並且贏球概率達到75%,如此一來,今鋪看好球員信心十足的浦和紅鑽再下一城。

  浦和紅鑽自2016賽季遺憾與冠軍失之交臂之後,隊伍已經連續3季都沒能爭得前三,甚至到上季還跌倒聯賽下游的水準。好在今季球隊有觸底反彈之勢,11輪過後,球隊以20積分排在聯賽第四,與第二名的大阪櫻花也只是1分之差。球隊在新賽季取得夢幻開局,前4輪斬獲3勝1和的不俗戰績,不過隨後隊伍狀態有些跌宕起伏,在之後的5輪賽事僅取得1勝,其中與名古屋八鯨的比賽中甚至以大比分落敗。不過幸好球隊並沒有因該場賽事的失利而受到挫敗,在痛定思痛過後球隊狀態有回勇之勢,一舉將廣島三箭和大阪飛腳斬落馬下取得連勝。而當中李安納度盧比斯的表現十分亮眼,此子不單止連續5輪均有入波,並且此子在上仗更是以1個入球和1次助攻,為球隊獨造2波,不愧為隊內的頭號得分手。綜上所述,此番腳風正順的浦和紅鑽連勝在即。值得留意的是,球隊已經連續兩輪全部贏球贏盤。

  另一邊廂,神戶勝利船近幾季一直在聯賽中游徘徊,難以有所突破,而今季亦不出意外的話仍是處於中游位置。新賽季球隊的表現十分一般,賽季至今11輪比賽僅取得3勝4和4負的戰績排在第十名。並且球隊近期狀態欠佳,目前隊伍正遭遇1和2負的不勝之旅,其中球隊先是被紙面實力相對更弱的仙台維加泰所擊敗,接著和鹿島鹿角各取一分,而上仗神戶勝利船在自家門口先拔頭籌的情況下還被對手反撲,期間D.杜拉格斯在比賽末端的破門難得將比分追平,豈料在補時階段他們沒能將比分守到最後,被柏雷素爾完成絕殺,其失利令球隊士氣大跌,如今又恰逢狀態回暖的浦和紅鑽,神戶勝利船是役都是少捧為妙。需要留意的是,球隊近期防守發揮難盡人意,近5輪每場都至少失2球。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神戶勝利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斯高硬撼甘美奧

週一凌晨,巴甲激戰數場,其中開局表現出色的華斯高將在主場迎來勁敵甘美奧的挑戰。儘管主隊開局狀態相比客軍略勝一籌,但由於雙方近3次交鋒都是甘美奧取勝告終,因此心理層面處於劣 ……[详细]

馬模贏球小兒「科」

週日晚上,瑞典超再戰2場,其中馬模將主場對陣科根堡。兩隊近期整體表現差天共地,當然看好實力不止高出一班的領頭羊馬模今仗再添3分。馬模今季整體表現相當出色,目前戰罷16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