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蒙特利爾衝擊硬撼白帽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美職聯繼續進行,其中蒙特利爾衝擊溫哥華白帽展開爭奪。在剛剛結束的復賽第一階段,兩隊表現堪稱難兄難弟,雙方是役交鋒和味甚濃。

  在剛剛結束的復賽第一階段,雖然蒙特利爾衝擊以分組第三名的身份闖入淘汰賽,但是在十六強難逃出局的命運,他們以0比1不敵表現強勢的奧蘭多城。今仗對手溫哥華白帽的表現也是相差無幾,他們同樣以分組第三名的身份闖入淘汰賽,同樣是止步十六強。由此可見,雙方的情況頗為相似,彼此被稱為難兄難弟最合適不過。

  對賽往績方面,雙方最近6次交鋒互不相讓,各自取得3勝3負的成績,當中每場賽事都能攻破對手的大門,看來彼此頗為熱衷進攻。如此一來,蒙特利爾衝擊的保贊以及溫哥華白帽的卡華連尼這些進攻好手是時候大顯身手,為這場比賽增添不少的看點。

  陣容方面:蒙特利爾衝擊無傷病情況;溫哥華白帽門將克雷皮奧和中場真尼奧比卡等人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蒙特利爾衝擊 溫哥華白帽"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斯高硬撼甘美奧

週一凌晨,巴甲激戰數場,其中開局表現出色的華斯高將在主場迎來勁敵甘美奧的挑戰。儘管主隊開局狀態相比客軍略勝一籌,但由於雙方近3次交鋒都是甘美奧取勝告終,因此心理層面處於劣 ……[详细]

馬模贏球小兒「科」

週日晚上,瑞典超再戰2場,其中馬模將主場對陣科根堡。兩隊近期整體表現差天共地,當然看好實力不止高出一班的領頭羊馬模今仗再添3分。馬模今季整體表現相當出色,目前戰罷16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