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連泰斯盼擒科泰尼沙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巴甲繼續迎來角逐,屆時哥連泰斯將與科泰尼沙展開較量。雖然兩隊聯賽開局均難盡人意,不過考慮到哥連泰斯過去兩次面對科泰尼沙能保持全勝,球員心理佔據上風,是役不妨看好哥連泰斯延續勝績。

  受限於此前密集的賽程,哥連泰斯在聯賽未開咧前便要征戰其他比賽,每隔3天就要出戰對於球員體能來說無疑是個嚴峻的考驗。幸好的是,上仗聯賽憑藉攻擊手L.拿特爾、祖奧和G.莫斯基圖3人的各建一功,哥連泰斯圖3比1力克哥列迪巴奪得聯賽首勝,隊內一眾將士備受鼓舞。需要留意,新援祖奧已經融入哥連泰斯體系,此子過去5場各項賽事為球隊斬獲3個入球,今夏才從名古屋八鯨過檔而來的他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即戰力,本輪面對科泰尼沙有望延續其出彩的發揮。另外,哥連泰斯近年頗為享受與科泰尼沙交手,過去兩次取得全勝佳績之餘期間還能攻入6個入球,可見球隊在面對後者時信心滿滿,哥連泰斯本輪贏面無疑更值得秤先。

  無獨有偶,科泰尼沙上仗同樣也迎來聯賽首勝,球隊以3比1戰勝戈亞斯取得今季首個3分,讓原本隊內已經跌至谷底的士氣得到回暖。不過儘管科泰尼沙如今沉浸在首勝的喜悅當中,但卻始終難掩他們此前的糟糕發揮,要知道球隊在首勝前的5場各項賽事僅錄得2和3負的不勝戰績,期間甚至連對手大門均未能攻破,疲軟的進攻火力實在讓人擔心。作為上季隊內頭號射手,P.威靈頓顯然要為科泰尼沙此前的不勝頹勢「背鍋」,畢竟此子直至上輪聯賽才打開自己今季的入球賬戶,慢熱的狀態迫切需要得到改善。更為不利的是,P.威靈頓在過去兩次與哥連泰斯的對決中腳風不順,期間均未能為球隊斬獲入球,此番再度相遇,P.威靈頓恐難以抹去過往發揮不佳的陰影。

更多关于"哥連泰斯 科泰尼沙"的新闻

研究动态

柏辛域陀尼亞誓斬艾克馬亞

週三晚上,歐冠外圍賽第三圈有好戲上演,屆時荷蘭球隊艾克馬亞將坐鎮主場迎戰捷克球隊柏辛域陀尼亞。艾克馬亞近況不佳,過去5場熱身賽僅得1勝4負的劣績,此番面對近況火熱的柏辛域 ……[详细]

FC東京有力馴「鹿」

週三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FC東京將在主場對陣鹿島鹿角。FC東京近4輪聯賽保持不敗,反觀鹿島鹿角近3輪聯賽一勝難求,對比之下,FC東京今鋪主場稱雄難度不大。聯賽至今,FC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