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雅圖海灣者火併洛杉磯銀河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上午,美職聯上演是日的最後一場較量,由洛杉磯銀河對陣西雅圖海灣者。兩隊上仗都取得一場完勝,球隊表現有所上升,是役交鋒勢均力敵,很有可能激戰成和。

  洛杉磯銀河上季表現可圈可點,常規賽戰績可以排在整個聯盟的第八位,不過在季後賽半準決賽中,他們被同城對手洛杉磯FC淘汰出局。原本洛杉磯銀河試圖在今季捲土重來,可惜運氣欠佳,原本鋒線悍將伊巴謙莫域的離隊就讓球隊攻擊端需要重新適應,而休賽期的重要引援J.靴南迪斯卻不幸在上月中旬受傷,讓球隊的進球重任全部壓在基斯甸柏禾身上,這也造成洛杉磯銀河的戰績未如理想。利好的是,在上仗與死敵洛杉磯FC的較量中,中場歷格特和前鋒艾芬蘇巴克各建一功,幫助球隊以2比0完勝對手,從而取得新球季以來的首場勝利,陣中球員的士氣和信心也倍受鼓舞。更加令球迷高興的是,因疝氣手術休戰半年之久的中場J.杜斯山度士上仗也終於復出,他在下半場後備上陣,雖然狀態仍未達到最佳以及傷勢依然有點小問題,但這位墨西哥中場只要出現在出場名單上就是對其他球隊的一種威脅。即使此番面對實力不俗的西雅圖海灣者,三軍用命的洛杉磯銀河也完全有拿到一場和局的可能。陣容方面,中場丹尼路阿哥斯達因傷倦勤。

  西雅圖海灣者上季常規賽排名西岸第二,季後賽中更是一路過關斬將登頂最終的冠軍寶座,而這也是他們繼2016之後再次問鼎美職聯總冠軍,球隊近幾年來的表現如何相信大家已經心中有數。不過受疫情影響,西雅圖海灣者新球季的表現未如理想,自7月以來進行的5場美職聯球隊只取得2勝1和2負的平庸戰績,並有1比4慘敗在洛杉磯FC腳下的恥辱。值得一提的是,上季為球隊奪冠立下頭功的首席射手魯迪亞斯今季延續了上佳的表現,目前以4個聯賽進球再次成為隊中的頭號得分手。與此同時,在上仗面對波特蘭伐木者的比賽中,魯迪亞斯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加上後衛奇雲里亞當的錦上添花,最終以3比0擊敗對手,幫助西雅圖海灣者避免遭遇連敗。另外,他的鋒線搭檔佐敦摩利士目前也有3球進賬,他們兩人包辦了球隊近7成的入波,如何限制這對鋒線搭檔的破門相信將是洛杉磯銀河主帥舒洛圖(Guillermo Barros Schelotto)需要重點考慮的。值得一的是,雖然在近3次與洛杉磯銀河的交鋒中西雅圖海灣者並未佔到便宜,但是在雙方過去9次的碰撞中,西雅圖海灣者也只輸了一次。陣容方面,門將特雷慕斯和中場戴林等人有傷在身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洛杉磯銀河 西雅圖海灣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彼德斯堡依舊穿金「戴」銀

週四凌晨,俄超第五輪將會有連場廝殺,其中一場焦點戰,莫斯科戴拿模主場迎戰聖彼德斯堡。主隊上輪剛剛遭遇賽季首敗,士氣難免有所下降,更為不利的是去年至今每逢遇上聖彼德斯堡都要 ……[详细]

國際邁亞密死磕阿特蘭大聯

週四早上,美職聯繼續進行,其中國際邁亞密與阿特蘭大聯展開爭奪。兩隊上仗順利取得復賽第二階段首場比賽的開門紅,彼此狀態與之前相比都有所改觀,雙方是役交鋒必定會互不相讓。在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