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拉塔沙雷客場好犀「利」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澳彩

  二凌晨,土超第18展最後一事,由卡塞利坐主加拉塔沙雷。加拉塔沙雷今季整表於卡塞利,而且前者在方往交中,前者此行取不大。

 

攻手B.高美斯盼再加拉塔沙雷建功。


  卡塞利上主0比1意外了力麻麻的耶利拉蒂之後,了自己八不的,球士大受打。另外,主卡塞利不利的是,然卡塞利今季表比上季要好得多,但是球力是加拉塔沙雷存在一定差距,而且卡塞利在近9季,加拉塔沙雷2次,心理和力都不的卡塞利今即使有主之利亦不宜高估。

  另一,加拉塔沙雷在土耳其十六次回合中,著攻手B.高美斯一球以及一次助攻的眼表之下,球再次以3比0半,同加拉塔沙雷目前已取得各事三。另外,加拉塔沙雷今季攻力十分,均入2.18球是均入球最多的球,其中攻手B.高美斯至今已攻入14球,他亦是今季金靴的有力者之一,相信今仗在B.高美斯的下,加拉塔沙雷此行有力全取3分。

更多关于"卡塞利 加拉塔沙雷"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雅圖海灣者火併洛杉磯銀河

本週四上午,美職聯上演是日的最後一場較量,由洛杉磯銀河對陣西雅圖海灣者。兩隊上仗都取得一場完勝,球隊表現有所上升,是役交鋒勢均力敵,很有可能激戰成和。洛杉磯銀河上季表現可 ……[详细]

聖彼德斯堡依舊穿金「戴」銀

週四凌晨,俄超第五輪將會有連場廝殺,其中一場焦點戰,莫斯科戴拿模主場迎戰聖彼德斯堡。主隊上輪剛剛遭遇賽季首敗,士氣難免有所下降,更為不利的是去年至今每逢遇上聖彼德斯堡都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