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欲燒「森林」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澳彩

  日凌晨,英冠新一上演最後1角逐,定咸森林坐主迎阿士拉。然定咸森林是一支具底的伍,但球近十年一直沉在英冠中,此番面今季渴望超成功的拉,近期表低迷的定咸森林是不宜分高估。

 

攻手辛迪加斯期待再次拉建功。


  定咸森林上仗英格足成功「冷」,球主4比2英超阿仙奴,然能一定程度上振士,但在足爆冷床上,定咸森林的利不能明他已重返正。皆因去5定咸森林一求,近3更以攻破手城池,而球今季最也不是,不定也造就他如今高不成低不就的局面。另外,定咸森林今季的防守可一塌糊,均失掉多1.62球,排名倒之列。即使此番有主之利,但主已遭遇的定咸森林在寄厚望。容方面,上仗足染的J.禾拿被停。

  拉上仗足明,球以1比3落,皆因目前他在中有第二位一席直接升班格,放足事也算是宜之。老泰利的到明加了後防的力,球今季均只失掉0.92球,而攻上辛迪加斯和艾杜等人都具征英超的能力,他2人至今已合攻入16球。然拉在去年12月份曾一段低潮期,但球如今已重回正,去2都能3分,均射入3球且保持零失球,如今只落後第二位的打比郡5分,他今杖必奔向三而保持直接升班格的力。

更多关于"諾定咸森林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雅圖海灣者火併洛杉磯銀河

本週四上午,美職聯上演是日的最後一場較量,由洛杉磯銀河對陣西雅圖海灣者。兩隊上仗都取得一場完勝,球隊表現有所上升,是役交鋒勢均力敵,很有可能激戰成和。洛杉磯銀河上季表現可 ……[详细]

聖彼德斯堡依舊穿金「戴」銀

週四凌晨,俄超第五輪將會有連場廝殺,其中一場焦點戰,莫斯科戴拿模主場迎戰聖彼德斯堡。主隊上輪剛剛遭遇賽季首敗,士氣難免有所下降,更為不利的是去年至今每逢遇上聖彼德斯堡都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