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主場無懼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澳彩

  六深夜,西甲第19上演,皇家德里坐主迎拉利。季至今皇家德里主取得52和2的,期均入2.11球兼失1球,攻守平衡,今仗皇家德里然值得追捧。

 

皇前G.巴利上射入2球。


  上仗西班牙西乙文西後,球近3仗各事取得12和的,然不,但的表然不。作上季西甲冠,皇本季的表人大失所望,17後,取得95和3的,32分,羊巴塞隆拿相差16分。上季,17比之後,皇得了40分打入46球失16球。本季,皇17之後只有32分打入32球失16球。很明,皇本季已有上季的效率治力,也施丹以及不佳的C.朗拿度一直受。不前G.巴利近期已病中恢,在最近一的比中更是3分射入球,出色。然皇本季下滑明,但底在,季至今皇家德里主取得52和2的,期均入2.11球兼失1球,攻防端出色。其次,在方近3次上,皇取得21和的不,不期只有一,考到澳彩今仗出球球半/球,皇本比很大率球。容方面,後沙治拉莫斯因缺。

  另一,拉利上仗西班牙依靠中利舒夫的球以2比1雷加利斯,不他是以作客入球的劣遭淘汰。球近3仗各事取得11和1的,然拉利上仗重返,但手的力皇相比在相差甚。其次,上季拉利均入1.47球失0.87球,其中失球是西甲最少球,本季均入1.39球失1.17球,然拉利本季相比上季的排名化不大,但球的攻防端的表都稍有下降。值得一提的是,拉利季至今客率只有40%,期均入1球失1.4球的表已亮可言,今仗出征皇,拉利寄厚望。

更多关于"皇馬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雅圖海灣者火併洛杉磯銀河

本週四上午,美職聯上演是日的最後一場較量,由洛杉磯銀河對陣西雅圖海灣者。兩隊上仗都取得一場完勝,球隊表現有所上升,是役交鋒勢均力敵,很有可能激戰成和。洛杉磯銀河上季表現可 ……[详细]

聖彼德斯堡依舊穿金「戴」銀

週四凌晨,俄超第五輪將會有連場廝殺,其中一場焦點戰,莫斯科戴拿模主場迎戰聖彼德斯堡。主隊上輪剛剛遭遇賽季首敗,士氣難免有所下降,更為不利的是去年至今每逢遇上聖彼德斯堡都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