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安定新赛季目标:亚冠出线联赛前3足协杯进决赛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在国安俱乐部和媒体沟通的活动中,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再次强调了国安俱乐部新赛季的目标:联赛进前三,足协杯进决赛和亚冠小组出线。

  刚刚落选中超联赛执委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显然情绪上并没有受到影响,来到现场就和媒体谈论起国安的引援*。据高潮介绍,国安俱乐部在今年冬天重点就是希望能引进一名边后卫球员,考虑到周挺张辛欣年龄逐渐增长,希望能够引进一名不错的球员作为球队的补充。“现在中超就缺边后卫,能同时适应亚冠和中超节奏的球员就更少了。能力强的、差的我们都联系了,但是每个队都不愿意放人,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最后都没买成。”高潮如此解释内援边后卫引进不利的现状。同时,对于内援零引进的情况,高潮解释说:“我们在中场和其他位置的球员储备比较丰富,如果没有绝对实力打上主力的,我们就不想引进了,希望能等到二次转会时再寻找。”

  高潮认为,国安的内援第一标准就是要得到主教练斯塔诺的认可,在冬歇期期间国安俱乐部考察了多名边后卫人选,但是专业的斯塔诺也从自己的角度否定了俱乐部的一些提案,这样的高标准也导致了边后卫位置没有能够引进新球员。“实在没有边后卫,我们会从现有的球员中补充一些,尤其是过去打过边后卫的。”

  对于最后一刻才加盟球队的巴西外援利马,国安方面对其寄予了厚望。据悉,国安此次和利马是租借一年,在体检中国安方面利马有陈旧性伤病,在做了补充协议之后,双方才完成签约。“目前看他是能适应中超对抗的,如果出现伤病,我们也会有补救措施。”高潮说。

  在具体谈到亚冠联赛的比赛时,高潮一改往日轻松幽默的语言风格,严肃的分析起了国安面临的形势:“过去几个月教练组团队很认真,工作态度很积极,我们在知己知彼的情况下,工作做得非常细致。斯塔诺和其他教练不同,在细致和认真这一点上,俱乐部非常认同。无论我们成绩好或者不好,我们的信心从来没有丢失过,在建立信心的基础上,我们分析了对手,在首场比赛中才取得了一分。”

  高潮分析认为,新赛季国安队新赛季面临着巨大的困难,老队员巅峰期已经过了,而年轻队员还没有达到比赛的技战术能力,遇到一周双赛会非常困难。尤其是亚冠比赛中,本尤德科广岛三箭实力极强,小组出线非常困难。“但是我们的要求是亚冠必须出线,中超竞争激烈,仍然要进前三,足协杯要进入决赛!”高潮强调困难后,话锋一转,仍然提出了和上赛季一样的成绩指标。

  困难摆在眼前,内援零引进,但成绩指标不变,新赛季的国安队将遇到的不仅仅是巨大的挑战,或许还有来自俱乐部高层的鞭策和压力。而在这个竞争愈发激烈的时代中,国安仅仅凭老队员一口气,用荣誉代替奖金激励的工作方式,在中超也绝对算是“现象级”的强队。只是这样的现象还能持续多久,球迷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