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加」冕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1日   

  週三凌晨,西甲烽煙再起,其中加泰將坐鎮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加泰開季屢戰屢敗,目前戰罷5輪一分未得,球隊狀態極差,是役面對近期有贏無輸、實力強橫的馬體會,加泰唯有俯首稱臣。

  加泰今季西甲開季即遭遇一段「魔鬼賽程」,他們頭3輪先後與華倫西亞、西維爾和巴塞隆拿交鋒,結果三戰均墨。雖然隨後分別對陣上季的護級分子艾爾切和今季升班馬華歷簡奴,但是士氣大受打擊的加泰依然無力抗衡,尤其上輪淨吞華歷簡奴3蛋一役,球員顯然無心戀戰,加泰因此遭遇開季五連敗並非沒有道理。毫無疑問,開季五連敗的「壯舉」並非任何球隊都能做到,不過加泰在2015-16賽季也曾經有過類似的開局表現,他們當時頭5輪1勝4負,最終在賽季結束時「順利」降班。而且以加泰今季頭5輪總共只攻入1球的攻擊力來看,想要攻破近年來在西甲防守能力數一數二的馬體會實在有點強人所難。陣容方面,中場莫路.阿林巴利和積及.贊圖等球員皆因傷缺陣。

  馬體會上季終於將「西超」雙雄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趕下神壇,從而自2013-14賽季至今再次品嚐到西甲桂冠的滋味。在施蒙尼治下,馬體會向來都是以防守為本,就算放眼歐洲各大聯賽,他們的防守能力都屬於頂尖之列。當然,能夠成為西甲的衛冕冠軍,馬體會同樣擁有強大的進攻能力,路爾斯.蘇亞雷斯和安祖.哥利亞二人上季就合力攻入了30個西甲入球,如今還加上安托恩.基斯文回巢,球隊表現確實值得期待。平心而論,馬體會與加泰的交鋒一直都懸念不大,何況兩隊目前狀態又如此分明,目前斬獲西甲作客兩連勝的馬體會此行根本沒有不勝的道理。需要指出的是,馬體會自2012年4月至今,在各項賽事上對陣加泰均有贏無輸,具體戰績為4和16負,而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馬體會在如此漫長的9年時間居然從未被加泰攻破過球門,「格食格」放在馬體會和加泰的身上顯得再貼切不過。陣容方面,前鋒祖奧.菲歷斯本輪停賽;中場湯馬士.利馬和佐治.高基等球員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加泰 馬體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出征十「拿」九穩

週三凌晨,意大利甲組聯賽第5輪將上演一場精彩大戰,屆時對陣雙方是費倫天拿和國際米蘭,比賽將會在前者主場進行。兩隊今季開局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他們的聯賽積分也僅有1分之差, ……[详细]

巴塞誓取格蘭納達

週二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巴塞隆拿將主場迎戰格蘭納達。巴塞近期在西甲處於不敗之地,反觀格蘭納達則是遭遇一勝難求的處境,此消彼長,今鋪看好坐擁主場優勢的巴塞全取3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