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制」勝有法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韓職聯將迎來一場好戲,屆時由蔚山現代客場挑戰浦項制鐵。浦項制鐵近期聯賽表現難言理想,球隊狀態不夠穩定,加上他們上次面對蔚山現代,遭遇對手零封,在與之的近6次交鋒中,主隊勝率甚至不足兩成,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理應看好領頭羊蔚山現代重返勝軌。


  浦項制鐵在亞冠聯十六強的比賽中,以1比0擊敗大阪櫻花成功晉級半準決賽,雖然球隊在亞冠聯的賽場中收獲喜訊,但是在聯賽中卻不盡人意。也許是因為要雙線作戰的原因,浦項制鐵近期聯賽發揮起伏不定,在過去的5輪聯賽中僅取得1勝1和2負的戰績,期間球隊只獲得了2個入球,球員發揮不夠穩定是浦項制鐵表現未如理想的主要原因。而且近期球隊主場表現也是難言理想,過去2輪聯賽主場都未嘗勝績。綜上所述,此番要對陣來勢洶洶的蔚山現代,浦項制鐵不宜高估。


  另一邊廂,蔚山現代同樣在亞冠聯迎來喜訊,他們對陣日職聯領頭羊川崎前鋒,這場強強對話兩隊未能在常規時間內分出勝負,最後蔚山現代通過十二碼大戰成功淘汰對手。擊敗強敵自然士氣大增,但同樣因為雙線作戰,回歸聯賽的他們並沒有延續勝績,一週雙賽的蔚山現代遭遇了自7月底以來各項賽事的首場失利。這次的輸球也導致了他們與次席的全北汽車僅有1分的領先優勢,如今為確保領頭羊的位置,蔚山現代勢必全力爭勝。綜觀球隊本賽季的整體表現,蔚山現代是一支能夠多點開花的隊伍,陣容中除了李東俊、軒達斯亞和卡薩舒維尼共斬獲21球之外,還有另外多達11名球員曾為球隊分別建功。如今對陣曾經的手下敗將浦項制鐵,爭勝欲望頗高的蔚山現代值得高看一線。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浦項制鐵"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拉加盼勝唐迪拿

週二凌晨,葡超第6輪有好戲上演,其中布拉加將主場對陣唐迪拿。唐迪拿近期聯賽遭遇連敗打擊,球隊士氣備受挫折,而且他們過去3次作客挑戰布拉加,不單止全部以失利告終,並且還單場 ……[详细]

莫斯科中央陸軍激戰莫斯科斯巴達

週二凌晨,俄超上演莫斯科打比,由莫斯科中央陸軍主迎莫斯科斯巴達。兩隊賽季至今同積10分,彼此皆無穩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鋒激戰成和可能性不小。嚴格來說,如今的莫斯科中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