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出征十「拿」九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1日   

  週三凌晨,意大利甲組聯賽第5輪將上演一場精彩大戰,屆時對陣雙方是費倫天拿和國際米蘭,比賽將會在前者主場進行。兩隊今季開局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他們的聯賽積分也僅有1分之差,可見兩隊今次交手看點十足。不過以往績和陣容實力而言,國際米蘭略勝費倫天拿一籌,此番國際米蘭有望再下一城。

  費倫天拿季前準備充足,球隊今季開局表現可圈可點,雖然新賽季第1輪不敵羅馬,但在之後的3輪聯賽中連戰連勝,而他們目前4戰錄得3勝1負的戰績,球隊整體表現值得肯定。在此期間,費倫天拿場均攻入1.75球的攻擊火力不容小覷,上季隊內射手王杜辛.華荷域今季依然能夠施展他的進攻才華,此子已經在新賽季射入3球,場均接近攻入1球的表現相當高效。不過,費倫天拿防守端也存在隱患,4輪聯賽場均失1.5球的表現稍顯不足,在面對熱拿亞和阿特蘭大的比賽中都讓對手獲得9次或以上的射門機會,可見球隊中後場對對手的施壓不夠,這仍然是球隊目前需要改進的方面。再者,雙方近10次交手費倫天拿一勝難求,在心理層面上球隊也不是佔優的一方,儘管近期球隊表現出色,但是面對實力更強的國際米蘭,今次費倫天拿依然不宜高估。

  國際米蘭今季依然保持火熱的狀態,球隊新賽季4場聯賽取得了3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場均攻入3.75球,屬目前聯賽中攻擊火力最強的球隊,上輪聯賽以6比1橫掃博洛尼亞的發揮極其強勢,這似乎在告訴其他球隊今季國際米蘭依然是聯賽冠軍最有力的爭奪者。進攻端方面,祖亞昆.哥利亞和拿達路.馬天尼斯十分擅長向對手的球門發起衝擊,目前他們已經合力為球隊在聯賽中攻入5球,要知道球隊陣中還有艾甸.迪斯高此等高效率射手,由此可見國際米蘭前場戰鬥力超強。尼高路.巴里拿和馬些路.波索域等人組成的中場不僅攔截對手做得十分出色,而且向前場的輸送能力也毋庸置疑,尼高路.巴里拿和費特歷高.迪馬高4場比賽合計送出5次助攻正正可以證明這點。本輪面對實力和場上表現均不及己隊的費倫天拿,國際米蘭只要保持向對手施壓,必然能夠將勝利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今鋪出征國際米蘭有望延續勝績。陣容方面,中場史提芬奴.辛斯等人因傷缺陣,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因病依然無法出場。

更多关于"費倫天拿 國際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誓取格蘭納達

週二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巴塞隆拿將主場迎戰格蘭納達。巴塞近期在西甲處於不敗之地,反觀格蘭納達則是遭遇一勝難求的處境,此消彼長,今鋪看好坐擁主場優勢的巴塞全取3分。 ……[详细]

拿玻里欲斬「烏」合之眾

週二凌晨,意甲繼續進行,烏甸尼斯主迎拿玻里。拿玻里前3輪全部獲勝,而且近年來多次對陣烏甸尼斯佔據絕對優勢,此番出征,拿玻里劍指聯賽開局四連勝。烏甸尼斯近年來都處於聯賽中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