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瑞典超前瞻:厄勒布鲁 VS 索尔纳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7M体育

  瑞典超前瞻:厄勒布鲁 VS 索尔纳
  时间:2021-7-27 01:00

  主队厄勒布鲁在本赛季表现十分糟糕,在过去11场联赛中只取得2胜1平8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6位,已经排在联赛最后一位,目前距离安全区有3分的差距,有较大的保级压力。在一连串的失败之后,主帅维托·加津巴也顺理成章下课。新帅乌拉森上一场比赛首秀,未能扭转球队颓势。好消息是近期转会的两名中场哈马德和贝萨拉本场比赛可以出战。

  反观索尔纳当前的排名则要乐观很多,当前球队以6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四,距离第三名多赛两场的埃尔夫斯堡只有2分的差距。本场比赛面对积分榜末端的对手,他们还是有机会拿到联赛的三连胜的!只是球队在客场的表现不佳,至今4个客场只取得一场胜利。阵容中有9名球员取得入球进攻线上实现了多点开花。从交手成绩来看,双方近4次交手,索尔纳取得3胜1负的成绩,索尔纳在交手上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心理上占优。

  尽管厄勒布鲁本赛季表现确实糟糕,但也不应该被这样忽视,要知道这支副班长也是有一定主场拿分能力的,他们之前面对火力更强的马尔默也并没有在场面上太难看,而索尔纳虽然被外界一度看好,但他们的客场战绩实在无法令人心安,综上还是推荐主队不败。

  推荐:厄勒布鲁(+0.75)

更多关于"索尔纳 厄勒布鲁"的新闻

分析动态

奥运男足前瞻:沙特阿拉伯U23 VS 德国U23

奥运男足前瞻:沙特阿拉伯U23VS德国U23时间:2021-7-2519:30沙特阿拉伯在周四首场比赛以1-2不敌科特迪瓦,尽管塞勒姆·阿尔·达萨里一度扳平比分,然而,包 ……[详细]

【大地霸霸】美职联:西雅图海湾人vs肯萨斯体育会

美职联:西雅图海湾人vs肯萨斯体育会时间:2021-07-2609:00周一早上,美职联联赛继续展开。西雅图海湾人主场迎战肯萨斯体育会。西雅图海湾人目前高居西部第一,本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