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美洲金杯:墨西哥 VS 洪都拉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7M体育

  美洲金杯:墨西哥 VS 洪都拉斯
  时间:2021-7-25 10:00

  墨西哥在此前的小组赛中拿到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他们以7分的成绩晋级到了8强。而球队在前三场小组赛中一共打进4球,后防则是一球未丢,攻防两端的发挥还算稳定。此外墨西哥有利的地方是球队的阵容实力非常雄厚,他们全队的身价接近两亿欧元,是本届美金杯所有参赛球队中最高的,所以他们也最具争冠的资本。而且墨西哥的美金杯夺冠经验也是无人能及,过往他们一共8次夺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整个北美和加勒比地区,没有能和他们相媲美的球队。

  反观洪都拉斯在北美地区算是二流球队,实力上仅次于墨美哥这传统三强,他们阵中有一半的球员都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不过从最近几届金杯赛的成绩来看,洪都拉斯对于该项赛事似乎并不算十分重视,此前几届中甚至不乏在小组中垫底的辣眼表现,本届至今为止表现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吧。另外,洪都拉斯在最后2场小组赛中被实力不算很强的巴拿马和卡塔尔分别打进2球,球队的防守很多时候也会出现走神的状态。

  墨西哥和洪都拉斯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墨西哥目前在美金杯中还没有败仗,且进攻端表现稳定。而洪都拉斯在美金杯中明显高开低走,此前他们险胜巴拿马已经非常狼狈,而最近一轮又完败给了卡塔尔,而这对他们的士气造成了很大的打击,所以此战看好墨西哥能够再下一城。

  推荐:墨西哥(-1.0)

更多关于"墨西哥 洪都拉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德乙前瞻:沙尔克04 VS 汉堡

德乙前瞻:沙尔克04VS汉堡时间:2021-07-2402:30沙尔克04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34战3胜7平24负,是以德甲垫底的身份降入德乙之中,这对于球队的整体士气而 ……[详细]

【韩职联前瞻】不败势头遭终结 水原三星本轮取胜不易?

韩职联:水原三星vs仁川联时间:2021-07-2318:30北京时间18:30,韩K联赛继续进行。水原三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仁川联。周中的同城德比大战水原遭遇败仗,球队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