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冠推荐:PSV埃因霍温VS加拉塔萨雷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PSV埃因霍温 VS 加拉塔萨雷



  时间:2021-07-22 03:00

  埃因霍温是荷甲的传统豪门,但是埃因霍温最近几个赛季都被阿贾克斯死死压制,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没能获得联赛冠军,上个赛季最终也只能屈居亚军,但是从数据上看,埃因霍温攻防实力一点也不差,进攻端依靠马伦和中超旧将扎哈维的双子星发威,防守也十分的出色,十分擅长主场作战。新赛季的4场俱乐部赛取得3胜1平,打进17球丢4球,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有消息称埃因霍温的马伦新赛季有可能加盟多特蒙德。有利的是球队目前没有伤病的困扰。

  加拉塔萨雷作为土超的豪门,实力也不容小觑,上赛季和冠军贝西克塔斯积分相同,仅以1个净胜球的劣势屈居亚军,实属遗憾。上赛季联赛打进80球,丢36球,进攻和防守都非常的出色。最近只有依靠友谊赛来保持状态,两场友谊赛全部取胜,状态保持的还可以。唯一不利的是加拉塔萨雷的多名主力因伤无法出场,主力射手法尔考出战成疑。

  两队最近在欧冠有过4次交手,那是在2001年和2006年,埃因霍温取得3胜1负,战绩上有优势,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的友谊赛,埃因霍温3-1加拉塔萨雷,主场作战的埃因霍温各方面都占优,支持主胜。

  推荐:PSV埃因霍温(让一球)


更多关于"欧冠 埃因霍温 加拉塔萨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美联前瞻:皇家盐湖城 VS 洛杉矶银河

美联前瞻:皇家盐湖城VS洛杉矶银河时间:2021-07-2210:00皇家盐湖城今季整体表现也没有太大的进步,12轮联赛战罢,球队只取得胜和负各4场的成绩。而且球队近期状 ……[详细]

巴拉干天奴紅牛 對 迪華利獨立隊

軍情巴拉干天奴紅牛包括守將艾達蘭施華、簡迪度與前鋒加比爾路華爾斯等均受傷患困擾,被逼缺陣。前鋒伊泰奴將是球隊爭勝重心。迪華利獨立隊前鋒約拿芬包文在首回合領紅牌被逐,今場停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