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美联前瞻:皇家盐湖城 VS 洛杉矶银河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美联前瞻:皇家盐湖城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21-07-22 10:00

  皇家盐湖城今季整体表现也没有太大的进步,12轮联赛战罢,球队只取得胜和负各4场的成绩。而且球队近期状态也飘忽不定,过去5轮联赛只取得1胜1和3负的战绩,除了赢球的那场比赛之外,其余都有失球,当中每场下半场都会失球,可见球队在比赛后半段经常会失神。另外,皇家盐湖城过去4次面对洛杉矶银河输足3场,当中都以1-2的比分落败,此番面对今季整体表现更为优秀的洛杉矶银河,皇家盐湖城劫数难逃。

  反观洛杉矶银河近期的状态也不稳定,被肯萨斯竞技终结了连胜之后,他们回到主场确实及时做出了调整,面对达拉斯FC都能够轻松大胜,但之后做客温哥华白帽却又遭爆冷,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最终都以1-2失利,被一支倒数的弱旅逆转,让球队颜面尽失。此外新英格兰革命主力门将马特·特纳入选美国国家队征战金杯赛,他将在7月5日向国家队报道。特纳本赛季出场11次,做出36次扑救,场均丢球1.18球。6月21日在同纽约城的比赛中单场7次扑救,获得周最佳球员称号。

  两队虽然近期的状态都不太好,但本场数据还是给到了的皇家盐湖城这边,对其取胜的信心相当大,本场不妨顺应数据,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皇家盐湖城(胜)

更多关于"皇家盐湖城 洛杉矶银河"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奥运女足前瞻:中国VS巴西

奥运会:中国女足VS巴西女足时间:2021-7-2116:00在4月份进行的奥运会资格赛中,中国女足在两回合比赛中以总比分4-3成功击败韩国女足,顺利挺进奥运会正赛。这是 ……[详细]

【天机老人】金杯赛前瞻:哥斯达黎加VS牙买加

金杯赛:哥斯达黎加VS牙买加时间:2021-07-2107:00哥斯达黎加上场比赛在金杯赛中面对苏里南,结果哥斯达黎加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连追两球,虽然比赛最后阶段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