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林明高 對 防衛者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法林明高副選前鋒米高李察首回合為球隊奠勝,今場有望繼續上陣,全力支援主力射手加比爾巴保沙。中場主力迪亞高已可候命,球隊攻力更強。


  防衛者主帥比卡斯斯首回合排岀5人防線,仍未能守和法林明高,今場將踢回4人聯防;前線方面,加比爾夏真將會擔正,與禾達保奧合演雙箭頭。


  法林明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薩貝拿度(門將)、洛迪高卡爾奧(中場)、皮利斯達莫達(中場)、般奴漢歷基賓圖(前鋒)


  防衛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法林明高首回合作客也能擊敗防衛者,近期戰績突出,火力又猛;今場主場出戰可以放心捧場。防衛者首回合捱打,顯示實力與法林明高有距離;加上新季阿甲首戰又輸波,狀態未操起,今場作客對法林明高,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法林明高勝1比0。

更多关于"法林明高 防衛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小阿根廷人 對 河床

軍情小阿根廷人前鋒加比侯治首回合為球隊追和,今場仍會與巴拉圭的加比爾艾華路斯拍檔。中場新星科士圖韋拉要代表阿根廷出戰奧運,今場無法助陣。河床前鋒馬迪亞斯蘇亞雷斯除首回合先 ……[详细]

SC巴斯隆拿 對 沙士菲

軍情SC巴斯隆拿的阿根廷籍主帥巴斯杜斯,今場將加強球隊攻力,力圖收復失地;今季才加盟的柏拉沙將會擔正,支援雙箭頭達美安迪亞斯及卡路士卡西斯。沙士菲主力射手桑馬田盧斯奴首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