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辛迪夫佐特 對 侯格辛特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辛迪夫佐特有數名球員上陣成疑,最近受傷的有翼鋒基斯杜化漢臣,他是球隊今季的最佳球員。基斯杜化漢臣上仗缺陣,未知能否有足夠狀態披甲。


  侯格辛特正選門將辛特域克因眼部受傷上陣成疑。


  辛迪夫佐特
  停賽:/
  上陣成疑:安達蘇隆特(肌肉)、星治(肌肉)、辛達列辛(肌肉)、基斯杜化漢臣(肌肉)
  受傷/缺陣:馬克文魯特(膝部)、馬田安達臣(骨折)、艾歷班頓(肩部)


  侯格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辛特域克(眼部)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辛迪夫佐特是今季挪超唯一一支未曾錄得和局的球隊。球隊錄得5勝6負戰績,看來其表現是時好時壞。上仗辛迪夫佐特以0比2敗給基斯迪辛德,戰果是相當合理。我們不要忘記辛迪夫佐特是挪超中陣容最弱的球隊之一,因此現時有15分是甚佳的戰績。辛迪夫佐特正值主場3連勝,近期主場狀態不俗。


  侯格辛特今季未嘗在作客取勝,但今仗應有不錯的機會。球隊上仗以3比1力挫華拉倫加,面對聯賽中較強的球隊能打出如此好表現令人信服。若侯格辛特可再有此表現的話,3分將是手到拿來。然而侯格辛特實難以預測,他們上仗作客以0比3敗給莫達倫。


  今仗絕對是這個週中最難預測的一仗,任何戰果都有機會出現。我傾向看好侯格辛特能取勝,他們的整體質素始終較佳。


  對賽


  侯格辛特在這個對賽的戰績超卓,近10次聯賽交手錄得9勝,包括上季兩戰皆勝。

更多关于"辛迪夫佐特 侯格辛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光州 對 FC江原

由於雙方今季表現未如理想,我認為延長了的抖暑期為兩軍都帶來好處,讓他們能夠重新組織球隊的心理狀況、體能及技術層面。FC光州如今敬陪聯賽榜末席,一定要作出重大的改變才可。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