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前瞻:上海海港 vs 河北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前瞻:上海海港 vs 河北队
  时间:2021-7-22 18:30

 

  在苏州炎热的天气之下,在缺少阿瑙维奇和穆伊之后的上海海港,似乎在进攻端陷入了迷茫,虽然奥斯卡和洛佩斯上一轮对阵武汉队打满全场。但是球队仍然颗粒无收,好在前六场比赛3胜3平。得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山东排在苏州赛区榜首。在过去6场比赛中,上海海港已经打进13个进球,场均进球超过2个,而失球只有3个,防守算是中超最好的球队之一,攻守两端综合起来看是中超表现较好的球队,洛佩兹、奥斯卡、阿瑙托维奇、吕文君这几个主力队员包办了大部分的进球。

 

  反观河北队自从金钟夫执教之后,攻防两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再加上潘喜明受伤之后,球队也变得更加团结,整体性极好,上一场比赛面对长春亚泰这只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凭借着王秋明和么旭晨将比分逆转取胜,虽然河北队锋线大将缺失,但进攻端并没有预料之中的那么拉胯,过去六场比赛都有进球,并且呈现着多点开花的局面,但是他们的防守端却较为一般,已经连续三场都有丢球,另外,河北队欠薪问题现在也稍微得到了一些解决,上一场比赛又战胜了长春亚泰,整体河北队的气势处于高峰。

 

  在上赛季中超的两队交手中,上海海港4-0大胜河北。然而次轮又被河北队2-0还以颜色,此役面对缺少了阿瑙和穆伊的上海海港,河北队还是有实力与对手掰一掰手腕,推荐河北不败。

 

  推荐:河北(+1.0)

更多关于"中超 上海海港 河北"的新闻

分析动态

美联推荐:奥斯丁FCVS西雅图海湾人

美联:奥斯丁FCVS西雅图海湾人时间:2021-07-2309:30奥斯汀FC作为美职业新军,经验不足,对抗能力较弱,球员能力也较为低下。奥斯汀FC到现在还没有适应美联的 ……[详细]

【大地霸霸】中超第七轮:大连人 vs 武汉队

中超第七轮:大连人vs武汉队时间:2021-07-2220:30今晚20:30分,苏州赛区第7轮准时开打。赛区排名靠后的两支球队武汉队与大连人队迎来交锋。两队在复赛首轮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