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奥运男足解析:埃及国奥VS阿根廷国奥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奥运男足埃及国奥 VS 阿根廷国奥



  时间:2021-07-25 15:30

  阿根廷国奥曾经在奥运会男足有过辉煌的历史。潘帕斯雄鹰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一洗颓势杀入决赛,可惜最终倒在非洲雄鹰尼日利亚脚下,憾失金牌。但在八年后的雅典奥运会上,由特维斯领衔的一派年轻球星,以七战全胜未丢一球的战绩昂首夺金。2008年北京奥运会,年轻的梅西、迪玛利亚、阿圭罗率领的黄金一代更是掀起了青春风暴,半决赛3-0大胜拥有小罗的桑巴军团,决赛依靠迪玛利亚的天使降临击落非洲雄鹰,成功卫冕奥运冠军。
随着上一代球星年龄的不断增长,阿根廷国奥却一直没有浮现出新的年青才俊,处于青黄不接的尴尬境地。出征东京的阿根廷国奥大名单中多名适龄优秀球员均未前往东京奥运,阿根廷国奥的球员大部分来自国内联赛和欧洲俱乐部的边缘球员,大赛经验不足,球员能力不佳,人才出现断层的情况。

  奥运会开赛前,尽管在六月举行的两场热身赛,面对实力较差的丹麦国奥和沙特国奥,阿根廷国奥都取得了胜利,但将时间拨回三月,在对阵东道主日本的热身赛中,阿根廷国奥以0-3完败。首场奥运男足小组赛中,阿根廷国奥0-2输给澳大利亚国奥,最终输球。

  埃及国奥本次参加奥运会的阵容总身价只有1870万欧元,账面实力一般。埃及国奥首场奥运男足比赛爆冷逼平西班牙国奥,西班牙国奥星光熠熠,埃及国奥逼平对手的表现值得称赞。埃及国奥上场逼平西班牙国奥之后已经连续12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状态火热。两队奥运会开局阶段的表现差异较大,本场个人认为埃及国奥有机会能够继续保持不败。

  推荐:埃及国奥(受让半/一)


更多关于"奥运男足 埃及国奥 阿根廷国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中国女足VS赞比亚女足

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中国女足VS赞比亚女足时间:2021-07-2416:00女足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国女足0-5惨遭巴西女足大虐,球队后防线出现较大问题,吴海燕的伤缺对球队 ……[详细]
分析动态

美洲金杯:墨西哥 VS 洪都拉斯

美洲金杯:墨西哥VS洪都拉斯时间:2021-7-2510:00墨西哥在此前的小组赛中拿到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他们以7分的成绩晋级到了8强。而球队在前三场小组赛中一共打进 ……[详细]

德乙前瞻:沙尔克04 VS 汉堡

德乙前瞻:沙尔克04VS汉堡时间:2021-07-2402:30沙尔克04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34战3胜7平24负,是以德甲垫底的身份降入德乙之中,这对于球队的整体士气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