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乙推荐:云达不莱梅VS汉诺威96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德乙云达不莱梅 VS 汉诺威96



  时间:2021-07-25 02:30

  云达达不莱梅曾经在德甲与拜仁争霸联赛,但随着球队的没落,近些年一直挣扎在保级线上,而到了上赛季终于降级,在上赛季最后一轮德甲联赛,被无门兴格拉德巴赫4-2直接打到德乙联赛。云达不莱梅降级之后,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得以留队,沙格特、大迫勇也和格罗斯等球队核心继续为球队效力,同时租借到拜仁的麦伊,本赛季也回归球队,看来球队回归德甲的决心不小。为了备战新赛季,云达不莱梅从六月份开始就积极打友谊赛,最终球队取得了4胜2平1负的成绩,战绩尚可。

  
汉诺威96是从2018-2019赛季降级到德乙联赛的,在德乙联赛混迹了2个赛季,球队的成绩不升反降,上赛季仅排名联赛第13位,上赛季球队34轮联赛打进53个进球,失球数51个,攻击能力虽然还可圈可点,但是防守端的问题还是很多的。阵容方面,引进了恩斯特、柯尔克和斯托尔兹3名中场,但也有伊拉思和胡伯斯2名后卫离队,整体实力没有什么提升。


  云达不莱梅目前保留了队内主力阵容,而且近来状态不错,不像汉诺威96一样已经在德乙联赛中越混越差,云达不莱梅实力有优势,支持主胜。

  推荐:云达不莱梅(让半球)


更多关于"德乙 云达不莱梅 汉诺威96"的新闻

分析动态

奥运男足解析:埃及国奥VS阿根廷国奥

奥运男足:埃及国奥VS阿根廷国奥时间:2021-07-2515:30阿根廷国奥曾经在奥运会男足有过辉煌的历史。潘帕斯雄鹰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一洗颓势杀入决赛,可 ……[详细]

美洲金杯:墨西哥 VS 洪都拉斯

美洲金杯:墨西哥VS洪都拉斯时间:2021-7-2510:00墨西哥在此前的小组赛中拿到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他们以7分的成绩晋级到了8强。而球队在前三场小组赛中一共打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