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班牙誓取埃及(男奧足)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四下午,東京奧運會男足分組賽C足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埃及男奧足對陣西班牙男奧足。雖然埃及男奧足近期國際友誼賽中戰績不錯,但始終在這種熱身賽中的勝績含金量難言足磅,而西班牙男奧足這次征戰的班底十分深厚,隊內不少年輕有為的小將,其整體實力明顯更勝一籌,兩隊相比之下,今鋪更看好西班牙取得開門紅。

  東京奧運會男足項目上代表非洲參賽的球隊有南非男奧足、科特迪瓦男奧足與埃及奧足。其中埃及男奧足則被分到C組,從小組中其他對手來看,埃及男奧足的形勢並非樂觀,因為阿根廷是2屆奧運會金牌得主,西班牙男奧足同樣也曾獲得過金牌,他們的底蘊都十分深厚,而埃及是其中唯一一支過去4屆奧運會都沒能參賽的球隊,可見他們的國際大賽經驗已經略遜一籌。雖然在熱身賽有不錯的表現,但畢竟對手都不是全力迎戰,所以其中戰績的含金量並不高。值得留意的是,埃及男奧足的一位主力悍將沙拿並沒有在今屆奧運男足的大名單中,原因是利物浦不肯放人,堅決拒絕埃及男奧足征召此子的請求,因而埃及男奧足的實力勢必有所削弱。而此番對手西班牙男奧足陣容實力強勁,面對本屆奧運男足的金牌熱門,埃及男奧足不易過分高估。

  另一邊廂,西班牙男奧足在本屆奧運會明顯是有備而來,在他們的大名單中,剛踢完歐國盃的球員不在少數,擁有大賽經驗的他們已經佔得先機。除此之外,球隊的紙面陣容也是十分強勁,攻擊線上坐擁奧亞薩保、阿辛斯奧和拉化米亞等人,尤其是拉化米亞,上賽季他被狼隊租借至侯爾斯卡,幫助球隊攻入13球,而且此子身高191cm,其身高優勢在這個有年齡段限制的賽事中頗具優勢。中場則有丹尼奧莫、米基美連奴和柏迪等年輕有實力的球員;後防線上也有文古沙、艾歷加西亞和柏奧托里斯等力保城門不失的球員在陣中。西班牙男奧足整個陣容看下來,球隊總身價輕鬆過5億歐元,放眼這屆男奧足全部球隊,西班牙男奧足無疑是最具星味的隊伍。今鋪面對實力略遜一籌的埃及男奧足,西班牙男奧足有望全取3分。

更多关于"埃及(U23) 西班牙(U23)"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床衝擊小阿根廷人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十六強賽上演阿根廷內戰,小阿根廷人與河床將在前者主場展開雙方次回合較量。雙方首回合戰成1比1,次回合大家都不敢怠慢,預計兩隊屆時在常規時間內還是難分高 ……[详细]

士砵亭水晶「兵」臨城下

週四清早,南美球會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沙蘭迪兵工廠將對陣士砵亭水晶。士砵亭水晶在首回合偷雞得手,目前佔據住晉級先機,加上球隊近期整體表現出色,不妨看好士砵亭水晶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