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衝擊小阿根廷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十六強賽上演阿根廷內戰,小阿根廷人與河床將在前者主場展開雙方次回合較量。雙方首回合戰成1比1,次回合大家都不敢怠慢,預計兩隊屆時在常規時間內還是難分高下。

  小阿根廷人在南美自由盃歷史上只有過一次奪冠經歷,時間還要追溯到1985年,他們近些年在該項賽事中的競爭力並不強。在征戰今屆南美自由盃之前,小阿根廷人再往前一次參加該項賽事還是2011年的事,當時他們止步於分組賽,可以講,小阿根廷人如今在經驗方面也不足。今屆南美自由盃,小阿根廷人在分組賽中取勝4次,輸掉2場,在所有出線隊伍之中是負率較高的球隊之一,而且他們還在自己的主場輸過球。來到十六強賽面對同胞球隊河床,相信小阿根廷人心理壓力巨大,畢竟在兩隊最近9次直接對話中,小阿根廷人僅獲一勝,球隊對於戰勝河床並無太多心得,加上他們最近已經連續3仗各項賽事未嘗勝績,小阿根廷人此番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不宜高估。

  憑藉前鋒M.蘇亞雷斯開場10分鐘便建功立業,河床首回合曾取得夢幻開局,可惜最終被小阿根廷人扳平比分,球隊喪失了大好的主場優勢。要知道河床近期三線作戰,球隊疲憊不堪,他們近期已經連續3場比賽非負即和,因此次回合出征對於河床來講也只能是在常規時間內保和爭勝。不過河床在南美自由盃歷史上的戰績要比小阿根廷人輝煌很多,他們總共7次殺入決賽,當中4次奪冠,2018年與2019年更是連續兩年殺入決賽,球隊經驗之豐富有目共睹。此外讓人擔憂的是,河床今屆南美自由盃是以分組次名的身份出線,他們的失球數比小阿根廷人多出4個,鑒於球隊近期每場比賽都有失球,河床此行必須要先穩固好防守再尋找殺機。

更多关于"小阿根廷人 河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水晶「兵」臨城下

週四清早,南美球會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沙蘭迪兵工廠將對陣士砵亭水晶。士砵亭水晶在首回合偷雞得手,目前佔據住晉級先機,加上球隊近期整體表現出色,不妨看好士砵亭水晶此 ……[详细]

彭美拉斯欲雙殺天主教大學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展開爭奪,屆時巴甲勁旅彭美拉斯將主場迎戰智甲球隊天主教大學。彭美拉斯可謂越戰越勇,最近雙線作戰收獲頗豐,尤其是首回合便1球戰勝天主教大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