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水晶「兵」臨城下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南美球會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沙蘭迪兵工廠將對陣士砵亭水晶。士砵亭水晶在首回合偷雞得手,目前佔據住晉級先機,加上球隊近期整體表現出色,不妨看好士砵亭水晶此番再次戰勝沙蘭迪兵工廠強勢晉級。

  沙蘭迪兵工廠在南美球會盃十六強首回合踢了88分鐘好球,還一度處於領先,只可惜球隊在最後時刻大意失荊州連失2球導致崩盤。從贏變輸,沙蘭迪兵工廠球員所受的心理打擊自然不小,他們隨後在阿甲新賽季首輪又差點全失3分,球隊顯然還未能進入狀態。另外,沙蘭迪兵工廠自2011年兵敗南美球會盃十六強後,不是缺席就是無緣十六強直至今屆才再次殺入該階段,可見他們在南美球會盃的競爭力也較為有限,是役再戰近期狀態遠勝己隊的士砵亭水晶,沙蘭迪兵工廠遭遇雙殺出局也不足為奇。

  與上季排名阿甲中游的「升降機」(2017-18賽季慘遭降班,上季才重返阿甲)沙蘭迪兵工廠不同,士砵亭水晶近年來在秘魯甲組聯賽均名列前茅,他們此前3季聯賽全都殺入到最後的爭冠附加賽中,並且兩度登頂,只此一項,雙方高下立判。士砵亭水晶近年來都是南美自由盃的常客,但是在強隊林立的南美頂級賽事中始終難有一席之地,他們今屆降格參戰南美球會盃,在十六強首回合憑藉攻擊手賀貝治關鍵時刻連入兩球反敗為勝,球員如今士氣大振。至於近況方面,士砵亭水晶上輪聯賽取得一場4比2的大勝,如今在各項賽事中已經連贏5場,期間每場都能至少攻入2球,如此看來,士砵亭水晶此行很有希望再下一城順利晉級。

更多关于"沙蘭迪兵工廠 士砵亭水晶"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欲雙殺天主教大學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展開爭奪,屆時巴甲勁旅彭美拉斯將主場迎戰智甲球隊天主教大學。彭美拉斯可謂越戰越勇,最近雙線作戰收獲頗豐,尤其是首回合便1球戰勝天主教大學, ……[详细]

PSV燕豪芬激戰加拉塔沙雷

週四凌晨,歐冠聯第三圈有好戲上演,屆時荷甲球隊PSV燕豪芬將對陣土超隊伍加拉塔沙雷。雙方21世紀在歐冠聯上有過4次交手,不過這已經要追溯至遙遠的2001年和2006年,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