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競賽會望取聖保羅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競賽會回到主場面對聖保羅。兩隊今屆分組賽兩次交鋒,競賽會都未嘗敗績同時一球不失,加上球隊上屆賽事亦能殺入到半準決賽,鑒於首回合雙方戰和,此番還是更為看好競賽會能夠贏波晉級。


  其實兩隊今屆賽事就已經被分在同組E組了,單從分組賽情況來看,競賽會明顯要優於聖保羅。雖然大家攻防兩端得失球比都為9比2,整體水平接近,但事實上,兩場分組賽不論主客,競賽會面對聖保羅一球不失,最終分組賽未嘗敗績,以頭名身份闖入淘汰賽。小將T.贊卡拉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此子在最後一場分組賽大演帽子戲法,年輕的他絕對有望和安祖古比迪等人對聖保羅後防造成威脅,皆因後者在首回合中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其實競賽會目前處境和上屆自由盃處境都十分相似,上屆十六強,他們同樣面對來自巴甲的球隊(法林明高),而在首回合1比1打和的情況下,最終頑強殺入半準決賽。可以肯定,他們對巴甲隊伍方面的技戰術都存在一定的理解,何況目前首回合作客的情況下同樣和聖保羅打成平手,如今回到主場贏波晉級的機會的確更大。

  聖保羅上屆賽事止步分組賽,從這個角度出發他們已經不如上屆能夠殺入半準決賽的競賽會了。即使來到今屆賽事,他們和競賽會同分在E組以及十六強再度相遇的情況下,三次交手他們都未曾贏過競賽會,其中多達兩場未能攻破對方城門,不難看出硬實力上,他們還是略遜一籌。雖然首回合能夠和競賽會打成平手,但要知道他們首回合乃主場作戰,未能贏波同時被對手攻入1球,對於次回合需要作客出戰的他們而言絕大是一大不利因素。皆因聖保羅並非是一支擅長作客的隊伍,5月至今的10場作客賽事,他們僅僅斬獲1勝6和3負的糟糕戰績,其中達半數場次未能取得入球,其作客攻擊力疲軟顯而易見。即使他們首回合能夠主場戰和競賽會,但次回合作客出戰就劫數難逃了。

 

更多关于"競賽會 聖保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明尼路有力擊退小保加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同時2場爭奪,其中巴甲球隊明尼路將對陣阿甲豪門小保加,前者整體狀態更勝一籌,並且攻防兩端亦更令人放心,擁有主場之利的明尼路今仗有力贏球晉級 ……[详细]

些路迪無懼米迪蘭特

週三凌晨,歐冠賽場繼續第三圈的爭奪,其中蘇超豪門些路迪將和丹超球隊米迪蘭特展開首回合交鋒。前者上季蘇超失冠,而且近年在歐戰賽場戰績不盡人意,些路迪此番首回合出擊還是要謹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