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路有力擊退小保加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同時2場爭奪,其中巴甲球隊明尼路將對陣阿甲豪門小保加,前者整體狀態更勝一籌,並且攻防兩端亦更令人放心,擁有主場之利的明尼路今仗有力贏球晉級。

  上輪巴甲,明尼路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憑藉前鋒侯克下半場的梅開二度,球隊最終以2比1逆轉哥連泰斯,同時豪取聯賽五連勝,他們的排名亦因此直線上升,直逼榜首。由於聯賽的高歌猛進,因此明尼路可以分心南美賽場,雖然首回合與小保加戰成0比0,但前者近期整體發揮依然更勝一籌。要知道,明尼路最近6仗各項賽事錄得5勝1和的戰績,期間最令人關注的莫過於他們的防守,6場比賽有3次力保大門不失。另外,在此前的分組賽中,明尼路6輪只有3個失球,可見立足防守是他們征戰本屆賽事的立足之本。

  小保加近期整體發揮較明尼路還是有所不及,縱使他們最近6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但和局多達5場,而且在這波不敗戰績中,球隊有3場無法取得入球,火力稍稍不足。此前自由盃十六強首回合的交鋒中,小保加與明尼路互交白卷,不但未能把握好主場優勢,而且再次暴露出進攻端頗為疲軟的毛病。另外,小保加本屆賽事中只有4人送出過助攻,合共4次,反觀明尼路則有9次,可見球員多數時間陷入單打獨鬥的局面。

 

更多关于"明尼路 小保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些路迪無懼米迪蘭特

週三凌晨,歐冠賽場繼續第三圈的爭奪,其中蘇超豪門些路迪將和丹超球隊米迪蘭特展開首回合交鋒。前者上季蘇超失冠,而且近年在歐戰賽場戰績不盡人意,些路迪此番首回合出擊還是要謹慎 ……[详细]

洪都拉斯與卡塔爾硬碰硬

週三早上,美洲金盃分組賽D組最後1輪賽事同時上演,已經提前出線的洪都拉斯將面對卡塔爾。卡塔爾只需要1分就能出線,而且球隊前2輪分組賽攻擊力頗為強勁,卡塔爾今鋪有力在洪都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