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些路迪無懼米迪蘭特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賽場繼續第三圈的爭奪,其中蘇超豪門些路迪將和丹超球隊米迪蘭特展開首回合交鋒。前者上季蘇超失冠,而且近年在歐戰賽場戰績不盡人意,些路迪此番首回合出擊還是要謹慎對待。

  多年以來,蘇超的統治者一直是些路迪,不過上個賽季在紅軍名宿謝拉特(Steven Gerrard)的調教下,格拉斯哥流浪以不敗戰績提前6輪加冕聯賽冠軍,打破了蘇超班霸些路迪長達9年的壟斷。衛冕失敗的些路迪心灰意冷,在新賽季前的熱身賽中戰績也越來越差,最近2仗均顆粒無收。其實平心而論,些路迪上季發揮並沒有多少失常,主要原因是格拉斯哥流浪發揮太過完美。些路迪隊內頭號射手艾度亞特如今處於生涯高光期,這位法國前鋒過去3個賽季平均每個賽季都有20球左右的貢獻,他將繼續作為些路迪前場殺手而繼續發光發熱。此番面對上季聯賽同樣屈居亞軍的米迪蘭特,些路迪理應將保住主場不失為首要目標。

  雖然和些路迪一樣,米迪蘭特上季也未能贏得國內聯賽冠軍,不過後者僅以微弱劣勢失冠,對球員心理上也是一個打擊。米迪蘭特過去幾個賽季一直是丹超防守最好的球隊,他們上季多次零封對手,然而在賽季末期他們狀態波動明顯,多場比賽都至少3次被攻破球門。新賽季中,他們首戰又遭遇開門黑,雖然薛斯圖的入球幫助米迪蘭特扳平比分,但球隊還是在最後時刻被奧丹斯絕殺。米迪蘭特目前防守端漏洞還是較為明顯,包括3場熱身賽內他們最近4仗全部有失球,米迪蘭特此番出征能夠全身而退已算完成任務。

 

更多关于"些路迪 米迪蘭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洪都拉斯與卡塔爾硬碰硬

週三早上,美洲金盃分組賽D組最後1輪賽事同時上演,已經提前出線的洪都拉斯將面對卡塔爾。卡塔爾只需要1分就能出線,而且球隊前2輪分組賽攻擊力頗為強勁,卡塔爾今鋪有力在洪都拉 ……[详细]

哥斯達黎加「加」分在即

美洲金盃在週三清早打響一場C組的榜首之戰,對陣雙方為哥斯達黎加與牙買加。兩隊乃本組最強的兩支隊伍,但鑒於哥斯達黎加近年面對牙買加頗有心得,此番交戰不妨支持心理佔據絕對優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