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佐加頓斯主場「摘」星冇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瑞典超繼續迎來角逐,屆時佐加頓斯主迎天狼星。兩隊目前積分差距接近雙位數,再加上佐加頓斯今季主場未嘗敗績且勝率超高,此番主場出擊的佐加頓斯志在全取3分。

  佐加頓斯今季在第三輪至到第六輪的這四輪聯賽之中一度處於聯賽領頭羊的地位,但隨著球隊近4輪遭遇3場和局,目前積21分的他們已經跌至聯賽第三的位置,雖則讓出了榜首寶座,不過球隊依然是一支強隊同時還是冠軍熱門之一。需要指出佐加頓斯是全瑞典超防守最好的球隊,均場0.6個失球數傲視全聯賽,至於進攻端方面他們亦不甘示弱,雖然不及馬模的均場2.42球,但1.6個均場入球都是聯賽第三多的水平。巴亞哥洛夫等人在進攻端的貢獻功不可沒。更為有利的是,佐加頓斯今季聯賽主場表現絕佳,未嘗敗績的同時勝率還高達八成。此番主場出擊,佐加頓斯絕對有望笑納勝利。

  天狼星今季整體表現和上季基本沒有太大分別,目前10輪聯賽過後僅積12分的他們目前處於聯賽中下游。攻守失衡是困擾著球隊的最主要問題,1.1比1.8的均場得失球比不論進攻還是防守都是聯賽倒數的水平。除此之外,球隊目前正處於聯賽作客4輪不勝的頹勢之中,其中落敗場次多達3場,而這4場當中每場最少失2球。更為糟糕的是,天狼星面對佐加頓斯已經吞下了六連敗,其中近5場進攻端一球不入。就算C.高亞高在進攻端大殺四方,亦很難拯救天狼星於水深火熱之中。

更多关于"佐加頓斯 天狼星"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安絕不放「虎」歸山

週一下午,中超聯賽蘇州賽區有2場激戰同時開波,其中北京國安將會對陣天津津門虎。論整體實力,儘管國安現在人員還未算齊整,但始終比天津津門虎高班,而且前者今季表現也更勝一籌, ……[详细]

奧達斯盼勝侯治柏度

週二清早,智甲繼續展開爭奪,奧達斯與侯治柏度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侯治柏度近期疲於雙線作戰,球隊已經多場比賽未嘗勝績,其士氣十分低落,再加上此役作客出戰,侯治柏度實在不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