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主場技「高」一籌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晨,阿甲新賽季首輪繼續進行,其中河床將和高隆一較高下。前者是南美豪門,多年來一直是阿甲爭冠熱門之一,況且除了上季聯賽暫停外,河床過去已經連續多個賽季阿甲首戰保持不敗,今仗面對此前阿聯盃敗於己隊手上的高隆,河床有望複製勝利拿下開門紅。

 

作為南美豪門,河床隊史曾經贏得36次阿甲冠軍,而南美自由盃則有4次登頂。不過近年來,河床在聯賽中的表現並沒有自由盃中出彩,自2015年以來,河床已經兩奪自由盃桂冠,但期間一直未能問鼎阿甲冠軍,前季(2019-20賽季)他們則以1分之差屈居亞軍。經歷上季阿甲休賽後,河床新賽季再次向阿甲冠軍發起衝擊。河床此前在自由盃分組賽中略有保留,以次席出線,來到十六強後首回合與小阿根廷人戰和,阿甲新賽季首秀則在次回合前開波。雖然球隊需要兩線兼顧,但對於過去多個賽季聯賽首戰都保持不敗的河床來說,這沒有太大挑戰性,何況今鋪還是對陣過去2次和己隊交鋒均敗下陣來的高隆。河床攻擊線上最為可靠的球員無疑是老將M.蘇亞雷斯,他前季在阿甲中是球隊主要攻擊點之一,上仗自由盃中他還攻入了球隊唯一入球。今鋪面對前季聯賽排名倒數的高隆,河床劍指開門紅。

 

高隆在前季阿甲中排名倒數,不過由於當時阿甲沒有降班,球隊依然在阿根廷頂級聯賽中。上季阿甲暫停,一眾球隊征戰阿聯盃,高隆在分組賽中表現出彩,而且他們最近2仗阿聯盃中均取勝並且零封對手。不過在國家隊比賽期間,球隊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比賽,和上仗剛剛打完自由盃的河床不同,高隆目前狀態很難得到保證。尤其是他們最近2次面對河床全部吞下敗仗,而且期間均場失球達到2.5個,高隆今鋪想要保住一場和局都相當困難。

更多关于"河床 高隆"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誓破戈亞尼恩斯

週一凌晨,巴甲繼續展開激鬥,戈亞尼恩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彭美拉斯,兩隊近況無疑成為對比,後者連戰連捷,狀態十足,反觀戈亞尼恩斯則起伏不定,此消彼長之下,主隊淪陷在即。上輪聯賽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有力暴擊山度士

週一清早,巴甲第十二輪同時展開2場角逐,其中巴拉干天奴將會在主場迎戰山度士。巴拉干天奴今季強勢崛起,目前仍然保持不敗金身,狀態穩定值得信任。至於山度士則是飄忽不定,尤其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