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美拉斯誓破戈亞尼恩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巴甲繼續展開激鬥,戈亞尼恩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彭美拉斯,兩隊近況無疑成為對比,後者連戰連捷,狀態十足,反觀戈亞尼恩斯則起伏不定,此消彼長之下,主隊淪陷在即。

 

上輪聯賽,前鋒Z.羅拔圖在比賽中後段為戈亞尼恩斯打破僵局,只可惜,球隊未能將勝果保持到最後,他們在最後時刻被青年隊用一記十二碼扳平比分,最終戰成11平手,而此役過後,前者已經連續2輪聯賽遭遇和局。戈亞尼恩斯目前聯賽戰績為433負,球隊目前排名中游位置,不過均場僅攻入0.9球的火力,很難幫助他們在排名上更進一步。需要指出的是,戈亞尼恩斯最近4次對陣彭美拉斯僅取得13負,當中合共失8球,如今面對火力充足的彭美拉斯,戈亞尼恩斯凶多吉少。

 

彭美拉斯近期狀態可謂高歌猛進,要知道,球隊最近6仗各項賽事保持全勝。在聯賽方面,憑藉這波連勝,彭美拉斯成功殺入積分榜榜首,目前戰績為812負。值得留意的是,彭美拉斯至今11輪聯賽攻入21球,均場1.91球的火力成為聯賽第二強,雖然主要攻擊手B.華斯干斯路斯因傷缺陣,不過拉菲爾維加以及G.韋利安等人繼續活躍在進攻端,其中拉菲爾維加在上仗自由盃十六強射入一記十二碼,一箭定江山,彰顯在陣中的重要性,此番他將領銜攻擊線。

更多关于"戈亞尼恩斯 彭美拉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拉干天奴有力暴擊山度士

週一清早,巴甲第十二輪同時展開2場角逐,其中巴拉干天奴將會在主場迎戰山度士。巴拉干天奴今季強勢崛起,目前仍然保持不敗金身,狀態穩定值得信任。至於山度士則是飄忽不定,尤其是 ……[详细]

法林明高欲擒巴希亞

巴希亞與法林明高之間的巴甲對決將在週一清晨打響,前者為主隊。法林明高近期連摘勝果,而且球隊過往面對巴希亞又勝多負少,法林明高此行一定會乘勝追擊。回到巴甲的前4個賽季,巴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