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東泰山食硬廣州城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中超賽場第6輪繼續進行,其中一場焦點戰中,山東泰山將和廣州城展開對決。雙方過去10次交鋒山東泰山贏足7場保持不敗,名副其實是廣州城的剋星,而且前者聯賽至今攻防表現俱佳,山東泰山是役勝券在握。

 

山東泰山新賽季目標劍指冠軍,前5輪比賽結束,他們取得32和戰績,在中超名列前茅。休賽期引入孫俊浩等人效果明顯,加上一眾核心球員發揮穩定,讓球隊成為爭冠熱門之一。山東泰山過去和廣州城有過多次人員交流,雙方每次交鋒都「熟行熟路」,而結果多數是山東泰山全面壓制廣州城。尤其是前者的邊路優勢,配合中前場費蘭尼和郭田雨的空中優勢,廣州城面對山東泰山只能叫苦不迭。雖然身材高大的費蘭尼出身後腰,但他被改造成中鋒後威力無比,本賽季6輪比賽他已經交出3球的成績單。另外郭田雨今季也已經攻入2個聯賽入球,山東泰山的轟炸機組合令人生畏。今鋪面對過去多次被己隊教訓的廣州城,山東泰山有望迎來復賽後首勝。陣容方面,中場R.古德斯等人均未歸隊無法出場。

 

廣州城過去之所以屢次被山東泰山克制,除了後者空襲能力出色外,廣州城防空能力不足也是主要原因之一。曾超、古希美馬基斯等人均是邊路好手,一旦攻入對方腹地後,身後空檔就容易被對手抓住機會打反擊,廣州城後腰覆蓋能力不足,而且也沒有絕對高度和山東泰山的轟炸機組合抗衡。其實廣州城實力不弱,尤其是巴西外援古希美馬基斯加盟後,進攻明顯提升一個檔次,而T.利安高等人也有不俗的破門能力,此番依然能對山東泰山有所威脅。考慮到山東泰山今季防守端也較為穩健,前5輪聯賽3場零封,廣州城想要改變命運攻陷山東泰山並不容易。陣容方面,中場G.史雲遜為國出征未能及時回歸。

更多关于"山東泰山 廣州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提尼克激戰海地

週一清晨,美洲金盃小組賽第3輪繼續展開,身處B組的馬提尼克與海地一決高下。兩隊實力都極其有限,加上小組賽前2輪都遭遇敗仗,彼此均無贏球本錢,此番交戰,雙方打和不足為奇。名 ……[详细]

美國恭候加拿大

美洲金盃分組賽在週一清晨繼續上演,身處B組的美國將主場迎戰加拿大。雖然兩隊均已獲得出線資格,但他們都想以頭名身份晉級到半準決賽,今仗相遇一定是火花四濺。美國在美洲金盃歷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