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提尼克激戰海地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晨,美洲金盃小組賽第3輪繼續展開,身處B組的馬提尼克與海地一決高下。兩隊實力都極其有限,加上小組賽前2輪都遭遇敗仗,彼此均無贏球本錢,此番交戰,雙方打和不足為奇。

 

名不見經傳的馬提尼克實力好極都有限,在中北美洲國家隊的排名中,他們還排不上號。而且馬提尼克在美洲金盃的戰績不理想,之前5次晉級到正賽階段的比賽,15場輸了9場之多。今屆小組賽前2場,馬提尼克同樣沒有令人失望,上仗利維亞尼攻入1球依然難阻球隊16大敗給美國,馬提尼克遭遇小組兩連敗。馬提尼克唯一的目標是得到積分,今鋪面對小組前2場都輸球的海地,馬提尼克有望取得小組賽首個積分。

 

雖然海地是美洲金盃的常客,但他們多數的成績都不太理想,不過查資料可以發現,球隊曾在1973年奪得過一次冠軍的確令人驚訝。上屆美洲金盃,海地再次令人驚喜,他們闖入到準決賽,最終加時賽中不敵勁旅墨西哥已經值得別人尊重。到了今屆,海地與美國和加拿大分在一組,出線基本無望,小組前2輪踢完之後,果不其然,海地同樣遭遇兩連敗,上仗面對加拿大,海地踢得並不差,在落後2球的情況下,林比斯曾幫助球隊迫近比分,不過祖利斯之後染紅,海地城門再次失守,最終14不敵對手,和馬提尼克一樣,海地同樣已經出局,兩隊都希望取得這項賽事的首個積分,此番交戰,雙方有望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馬提尼克 海地"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美國恭候加拿大

美洲金盃分組賽在週一清晨繼續上演,身處B組的美國將主場迎戰加拿大。雖然兩隊均已獲得出線資格,但他們都想以頭名身份晉級到半準決賽,今仗相遇一定是火花四濺。美國在美洲金盃歷史 ……[详细]

千里達有「危」才有機

週一上午,美洲金盃分組賽同時上演兩場爭奪,其中A組的危地馬拉將對陣千里達,前者頭2輪分組賽全部以失利告終,可見他們競爭力堪憂,這亦導致球隊提前出局,士氣低落的危地馬拉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