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廣州隊盼取重慶兩江競技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中超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廣州隊對陣重慶兩江競技。廣州隊上仗爆冷與河南嵩山龍門打成平手,錯失一次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不甘心的他們因而是役誓要全力爭勝,幸好此番對手重慶兩江競技本賽季整體表現不及前者,並且過去10次與廣州隊的交鋒中勝率僅有兩成,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理應看好廣州隊重返勝軌。

 

廣州隊復賽首戰的賽果令人大跌眼鏡,面對從聯賽開季以來一勝難求的河南嵩山龍門,特別是後者目前的陣容還並不完整,在這種前提下,外界基本都一致認為這會是廣州隊輕鬆全取3分的比賽,但其結果卻令人失望,全場比賽僅上半場艾傑臣為球隊貢獻1球,而下半場則是被對手一記十二碼破門迫和比分,隨後兩隊各無建樹。至此,廣州隊以221負的戰績,暫居A組次席。球隊目前在小組中的形勢並非十分樂觀,廣州隊身後的廣州城和深圳隊與前者同分,而青島隊也以7分在其後緊追不捨,因而廣州隊隨時有可能跌到小組下半區,所以他們接下來的比賽中誓要全力爭分。眾所周知,廣州隊陣中有2位外援大將離隊,導致球隊實力下滑明顯。但畢竟廣州隊底蘊不淺,常言道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球隊依舊還有不少出色的球員,高拉特、韋世豪和上仗建功的艾傑臣仍在陣中,這樣的鋒線組合放眼中超依舊是一流水準。相信在賽程的進行下,球隊會逐漸找回狀態,而此番面對今季整體表現不佳的重慶兩江競技,就是廣州隊復賽後取得首勝的好機會。陣容方面,中場廖力生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比起上述的廣州隊,重慶兩江競技在本賽季則是一路坎坷,在賽季開始之前,重慶兩江競技球員就因為球會欠薪鬧情緒,一度推遲入駐賽區的日期,而隨後球隊在第一階段休賽前後又被曝出有退賽的可能性,在球隊內部談判期間兜兜轉轉才勉強維持了正常的運營。但是內憂外患的重慶兩江競技本賽季的低迷表現也在球迷的意料之中,目前球隊以113負的戰績排在A組下游。由於主力已經東奔西走,球隊的實力遠不如從前,尤其是在後防線,重慶兩江競技賽季至今5輪賽事每場都有失球,並且期間均場失球數高達2個,是聯賽十六支球隊當中失球最多的隊伍,如此形同虛設的防守端,面對擁有不俗攻擊線的廣州隊,重慶兩江競技是役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廣州隊 重慶兩江競技"的新闻

研究动态

山東泰山食硬廣州城

週日晚上,中超賽場第6輪繼續進行,其中一場焦點戰中,山東泰山將和廣州城展開對決。雙方過去10次交鋒山東泰山贏足7場保持不敗,名副其實是廣州城的剋星,而且前者聯賽至今攻防表 ……[详细]

馬提尼克激戰海地

週一清晨,美洲金盃小組賽第3輪繼續展開,身處B組的馬提尼克與海地一決高下。兩隊實力都極其有限,加上小組賽前2輪都遭遇敗仗,彼此均無贏球本錢,此番交戰,雙方打和不足為奇。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