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美利加明尼路誓取利斯菲體育會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二清早,巴甲第12輪有賽事上演,屆時由阿美利加明尼路主場迎戰利斯菲體育會。利斯菲體育會今季整體表現十分糟糕,並且球隊目前正遭遇不勝當中,近況難盡人意的利斯菲體育會是役連敗在即。

  阿美利加明尼路作為升班馬在賽季初的表現難言理想,先是遭遇連敗,隨後又連續多輪不勝,導致球隊一度陷入降班泥潭。不過7月份阿美利加明尼路終於迎來了一線生機,球隊憑藉F.艾斯華度、列巴馬和卡路士羅拔圖等人的出色表現帶領球隊接連將巴希亞和山度士斬落馬下,期間還攻入6球之多,並且還是分別由6個不同的球員破門,可見阿美利加明尼路陣中全民皆可為球隊建功。現時也是因為這來之不易的6分將阿美利加明尼路脫離了降班區。但是他們仍不可以掉以輕心,因為身後還有積分與之相差不大的隊伍在虎視眈眈,因而阿美利加明尼路需要繼續全力爭分。幸好此番對手是近況糟糕的利斯菲體育會,此番坐擁主場優勢的阿美利加明尼路有望全取3分。

  另一邊廂,上賽季驚險保組的利斯菲體育會似乎仍未有吸取經驗,現在球隊以1勝4和6負的戰績深陷降班泥潭。利斯菲體育會爭勝能力羸弱,賽季至今除了戰勝過1支今季表現更差的甘美奧之外,其餘場次一勝難求。球隊目前面臨的最大困境就是進攻端難有作為,均場0.55的入球數是這20支隊伍中火力第二差的。11輪過後,利斯菲體育會自食白果的次數多達6輪,已經超過半數,由此可見,其進攻端是將他們困住在降班區的主要原因。雖然上述的阿美利加明尼路整體實力並不是十分出色,但他們勝在此番坐擁地利,而利斯菲體育會今季作客未嚐勝果,而且最近5次揮軍,球隊遭遇2和3負的戰績,今鋪不擅客戰的利斯菲體育會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阿美利加明尼路 利斯菲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尼史特朗無懼莫迪

週日深夜,挪超上演數場激戰,其中一場為利尼史特朗主場迎戰莫迪。利尼史特朗近期主場連戰連勝,即使本輪面對來勢洶洶的莫迪,利尼史特朗也有望力保主場不失。利尼史特朗上季在挪甲中 ……[详细]

河床主場技「高」一籌

週一清晨,阿甲新賽季首輪繼續進行,其中河床將和高隆一較高下。前者是南美豪門,多年來一直是阿甲爭冠熱門之一,況且除了上季聯賽暫停外,河床過去已經連續多個賽季阿甲首戰保持不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