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沙里奧中央取勝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二清早,阿根廷甲組首輪賽事繼續進行,屆時由羅沙里奧中央客場挑戰葛度爾古斯。羅沙里奧中央近年來面對葛度爾古斯勝多負少,而且與之的最近4次比賽中,羅沙里奧中央斬獲3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勝率高達七成五。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理應看好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羅沙里奧中央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葛度爾古斯自2017-18賽季以來,球隊表現呈直線下降的趨勢,要知道當時他們還取得聯賽第二的好名次與當年奪冠的小保加僅有2分之差。誰曾想到與冠軍失之交臂的他們來季並沒有捲土重來,在2018-19賽季直接跌到了聯賽中游,而前賽季更是糟糕,竟然以阿甲副班長的恥辱身份結束聯賽之旅,短短2個賽季從高處跌落谷底的葛度爾古斯令人唏噓不已。然而上賽季球隊同樣沒有太多長進,身處敗者組的他們依舊在其B組墊底,綜觀他們上賽季的第二階段的表現,除了火力不足之外,其後防表現更為糟糕,期間均場失球數高達2.6個,是其中防守最差的隊伍。而且葛度爾古斯主場表現並不樂觀,在敗者組中球隊僅在自家球場獲得1個入球,是整個賽季中主場攻擊力最差的隊伍。綜上所述,此番難給予人信心的葛度爾古斯不宜高估。

  另一邊,羅沙里奧中央不像上述的葛度爾古斯大起大落,球隊更多的是追求穩中取勝。上賽季第一階段他們與葛度爾古斯同為C組,雖然未能成功衝擊勝者組,但其積分也是遠遠高出葛度爾古斯。在第二階段羅沙里奧中央更是穩坐其小組領頭羊的位置,憑藉A.馬連利尼與盧斯安奴費里拉等人的出色表現,順利率隊晉級敗者組決賽,雖然最後落敗,但不可否認的是球隊明顯要比葛度爾古斯的發揮更為出色。再加上羅沙里奧中央近期在南美球會盃上斬獲2勝2和的不敗戰績,這無疑能夠令球隊士氣有所提升,此番各方面均更勝一籌的羅沙里奧中央有望全取3分。

更多关于"羅沙里奧中央 葛度爾古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美利加明尼路誓取利斯菲體育會

週二清早,巴甲第12輪有賽事上演,屆時由阿美利加明尼路主場迎戰利斯菲體育會。利斯菲體育會今季整體表現十分糟糕,並且球隊目前正遭遇不勝當中,近況難盡人意的利斯菲體育會是役連 ……[详细]

利尼史特朗無懼莫迪

週日深夜,挪超上演數場激戰,其中一場為利尼史特朗主場迎戰莫迪。利尼史特朗近期主場連戰連勝,即使本輪面對來勢洶洶的莫迪,利尼史特朗也有望力保主場不失。利尼史特朗上季在挪甲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