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美拉斯欲雙殺天主教大學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次回合展開爭奪,屆時巴甲勁旅彭美拉斯將主場迎戰智甲球隊天主教大學。彭美拉斯可謂越戰越勇,最近雙線作戰收獲頗豐,尤其是首回合便1球戰勝天主教大學,次回合回到主場之後,彭美拉斯當然希望順勢贏下比賽從而晉級。

  自由盃衛冕冠軍彭美拉斯的戰鬥力毋庸置疑,在巴甲聯賽依靠一波六連勝,已經一躍成為聯賽領頭羊,而在自由盃賽場,分組賽階段6戰豪取5勝1負的戰績,來到十六強首回合作客與天主教大學的交手,彭美拉斯中場拉菲爾維加收獲1粒十二碼,幫助球隊先拔頭籌。彭美拉斯目前處於各項賽事七連勝當中,期間球隊不乏單場攻入3球的比賽,尤其是考慮到他們此前在自由盃分組賽3場主場,攻入了驚人的14球,彭美拉斯的進攻表現十分出眾,B.華斯干斯路斯、G.韋利安和拉菲爾維加等一眾攻擊手的發揮頗為強勁。此外,彭美拉斯在近6場各項賽事當中有4次零封對手的紀錄,同時這6場比賽彭美拉斯都在未曾在上半場失球,可見彭美拉斯不但進攻犀利,而且防守端也非常穩固。可以預期攻守均衡的彭美拉斯回到主場之後,戰勝天主教大學只是時間問題。

  天主教大學在首回合主場落敗之後,晉級形勢變得相當被動,皆因他們最近的發揮十分糟糕,在過去5場各項賽事當中,天主教大學的戰績僅為3和2負,其中除了與伊基克的比賽由卡路士沙洛蒙攻入過1球,隨後的4場比賽天主教大學均顆粒無收,進攻端嚴重火力不足,導致了球隊爭勝乏力。其實天主教大學攻擊力不足這個問題,早在自由盃分組賽就已經暴露,當時6場分組賽,他們的戰績為3勝3負,僅以1分優勢驚險出線,然而球隊6場比賽攻入6球,而且3場作客天主教大學僅僅收獲1球,足以可見天主教大學是役出征獲勝的前景黯淡無光。

更多关于"彭美拉斯 天主教大學"的新闻

研究动态

PSV燕豪芬激戰加拉塔沙雷

週四凌晨,歐冠聯第三圈有好戲上演,屆時荷甲球隊PSV燕豪芬將對陣土超隊伍加拉塔沙雷。雙方21世紀在歐冠聯上有過4次交手,不過這已經要追溯至遙遠的2001年和2006年,最 ……[详细]

馬模主場「基」不可失

週四凌晨,歐冠聯第三圈繼續進行,馬模和赫爾辛基將展開首回合交鋒。後者上仗吞下聯賽首敗,連勝勢頭遭到打擊,此番面對上仗取得5球大勝而士氣高漲的馬模,赫爾辛基難有作為。作為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